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欣欣旅游启动“CNCN旅游人才计划”,助力文旅产业高效发展

2019-12-10 14:34:18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9日,欣欣旅游文旅产业信息化校企实训基地,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签约落成。学院院长闫向军、副院长陈增红、魏凯等代表出席,欣欣旅游董事长&CEO赖润星、副总裁洪志杰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同期正式宣布2020年度面向全国文旅产业启动“CNCN旅游人才计划”,与优质旅游院校、旅游企业共同携手培养具有“创新意识、职业素养、竞争能力”的优秀行业人才。
      优化职业教育,改善行业发展,提高产业效能
      据悉,欣欣旅游将面向合作院校旅行社、景区、会计、饭店等专业学生开设旅游实训课程,帮助学生更真实地接触旅游行业前沿场景、了解行业用户需求、提高市场敏感度,从而具备旅游职业人真正实用的从业技能与认知。
      作为首批合作院校,欣欣旅游将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提供一套完整的旅游从业人员信息化课程体系,包括旅游集团全链路数智化集控系统、旅游B2B平台交易管理系统、旅行社业务管理系统ERP、旅游B2C营销管理工具等实战教学资源。该课程体系同时选入教学大纲,贯彻人才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成为师生接触社会、了解市场与企业的重要阵地。
      CNCN旅游人才培养核心指向:优产、实用、聚能
      随着文旅产业国际化、规模化、网络化发展,如今旅游市场已经进入一个更强调服务个性化的时代,目前行业发展与人才缺乏的矛盾日益显著,产业链形态也决定了行业对复合型、实操型人才的需求现状。以旅游行业重点职能单位旅行社群体为例,对旅行社经营能力、人员素质、信息化程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日益成为旅行社之间竞争的着力点。
      欣欣旅游作为服务于文旅全产业链的科技型企业,深耕旅游行业十余年,长期关注产业信息化、技术服务应用,实时总结各区域旅游企业及从业者经营场景逻辑需求。作为旅游市场人才实践与成长的最佳选择,将结合学院教学资源和专业培养体系,围绕旅游市场和企业人才需求,以“人才优产、人才实用、人才聚能”为目的,助力文旅产业高效发展。
      本次欣欣旅游校企合作率先与坐落于教育大省山东济南的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达成双向合作,该院常年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等各级各类表彰。此次旨在通过“理论+实践”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与院校在旅游优质人才培养与应用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和无缝对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欣欣旅游启动“CNCN旅游人才计划”,助力文旅产业高效发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其它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本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猫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搜狐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