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签下温氏8亿订单!紫燕食品力创中国品质熟食

2019-12-10 15:25:22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5日,紫燕食品(紫燕百味鸡)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氏股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温氏股份总部隆重召开。当天,紫燕食品总裁戈吴超先生、温氏股份副总裁兼养禽事业部总裁梁志雄先生,养禽事业部副总裁温朝波先生共同出席。
      此前,紫燕食品与温氏股份的业务合作,已经持续了两年多时间。在本次签约仪式上,紫燕食品与温氏股份签订了总价值超8亿元肉鸡合同订单,并宣布以“四年长期承诺+成本定价”的长效合作模式,以“构建利益共同体与命运共同体”的合作理念,达成与温氏股份之间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品质引领品牌,紫燕食品已坚守30年
      在过去的30年里,紫燕食品从源头就开始进行严格的控制把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多样的卤味熟食选择,是紫燕食品一直以来的追求。而今,面对愈加理性成熟、注重品质的消费市场,如紫燕食品一般商业生态完备的企业将逐步显现竞争优势。
      对此,紫燕食品总裁戈吴超表示:“在紫燕30年加速发展的道路中,品质与安全是我们发展的生命线,优质的供应商更是我们成功发展的第一坚持。通过与温氏股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我们将更好地将消费端与生产端进行无缝对接,创造产品源头可溯化、品牌化、品质化、体验式消费新需求,推进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实现用户、供应商互利共赢。”
      价格战是迷思价值战才是未来
      在紫燕食品总裁戈吴超看来,市场上的卤味熟食生产商分为两种:追求价格的和追求品质的。他曾经在某个熟食店买过一份价格便宜的夫妻肺片,买到家里打开一看:没有牛肉、牛肚,原料多是一些廉价肉类冒充。
      “价格是做到最低了,品质呢?”戈吴超对这种产品只有两个字的评价:“能吃”。
      食品行业,产品品质是新零售发展的核心与底线,要想在品质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突出重围,成本不能从原料上动刀,必需更“价值”的思考。紫燕食品(紫燕百味鸡)作为国内卤制熟食行业佼佼品牌,30年来,在原料供应及产品品质保障上投以巨资。对工厂、合作方、供应链的要求更高,与温氏股份、中粮集团等这些的知名品牌及上市供应商开展合作,既为消费者打造了放心可追溯的高品质产品“价值供应链”,也彰显出紫燕企业“价格战思维下”的智慧与格局。
      未来,紫燕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达成与温氏股份超8亿元订单合作,是紫燕食品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今后,紫燕将加强与温氏的合作,与第三方机构一起,持续对供应商的质量安全体系、设备等进行检查,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与品质,为中国卤制熟食行业创造更多品质美味和经典味道。
      目前,紫燕百味鸡在全国已有超过3500家门店,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涵盖佐餐熟食、休闲卤味、凉拌素食、锁鲜、礼盒等产品线。2017-2018年,紫燕食品更入榜中国高成长熟食连锁企业第一,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已然成为当下紫燕超300000家庭用户的新消费潮流和路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签下温氏8亿订单!紫燕食品力创中国品质熟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其它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淘宝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网易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百度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天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