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传承中医经典,固生堂南山分院获批建立深圳市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19-12-10 16:30:21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推进深圳市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强中医药继承创新发展,深圳市委根据深圳市今年中医药工作计划,拟在国家、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建设基础上,组织开展2019年市级名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建设。
      固生堂深圳南山分院凭借着多年来优异的中医诊疗服务从深圳众多中医诊疗服务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建立2019年深圳市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将在如今现有的基础上,全面深入整理、继承、推广全国名中医学术思想和临床(实践)经验,建立全国名中医学术经验传承推广平台,培养一批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推进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
      传承发展中医经典 名医名家声名远扬
      中医博大精深,继往开来;传承中医经典,守正创新。固生堂作为一家怀揣着实践中医、推行中医梦想的一家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始终秉持着传承、发扬中医的坚定信念,努力搭建名医、名药、民众交流的平台,让名中医走进大众的生活之中,解决长期以来看病难的问题。固生堂深圳南山分院良好的传承了固生堂的理念,引进大量三家医院的优秀专家,除了一位省级老中医之外,还包括深受患者喜爱的王建新、朱进贵、姜宗瑞、刘潮、孙海赝医生等特聘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固生堂南山分院除了在门店以中药内服、外敷、推拿、针灸等各种疗法为主给大众提供专业的中医诊疗服务之外,还联合南山社区各服务中心、深圳大学、腾讯及万科等企业定期进行公益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入社区之中,把医德高、医术佳、疗效好的名中医直接邀请到社区出诊,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获得了政府部门、群众的高度认可。
      牢记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论是邀请名医坐诊、进驻门店,还是进行公益义诊活动,固生堂的一项项举措都是为实现中医药传承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固生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奋勇实践。对于固生堂来说这次成功获批建立“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只是一次厚积薄发,在中医的传承和发扬上,固生堂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敏锐洞见。建立多模态的中医大数据中心、联合业务和科研合作伙伴、深度布局人工智能与中医大数据、建立集团用药保障机制……固生堂牢记中医传承的使命,一直以来在用实际行动为发扬中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固生堂深圳南山分院的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已经正式启动。未来,固生堂将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更加合理地配置优质中医药资源,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思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固生堂建设成中医特色突出、综合实力雄厚的门诊医疗服务集团而不懈努力,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福祉!

关注公众号“固生堂预约”
预约名医,获取更多中医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传承中医经典,固生堂南山分院获批建立深圳市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百度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腾讯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