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来源: 日期:2020-01-13 10:45:41  阅读:1

    由邱泽、张钧甯、王真真等主演的网剧《唐人街探案》正在热播,虽然这部剧只有12集,但剧情却非常不错,三个单元的小故事都相当烧脑,喜欢看悬疑惊悚片的亲们可以一饱眼福,胆小的也可以眯着眼睛看静音版本的,小编就属于胆小的那一类,所以很多惊悚的画面都是跳着看的,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小编想要跟大家安利这部剧的热情,因为这部剧除了惊悚悬疑的桥段之外,还是有一些搞笑和烧脑的部分的。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网剧《唐人街探案》第一单元的小故事叫做《曼陀罗之舞》,这一单元的故事内容大抵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片头的"我昔日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这句话来自《华严经》,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因为嫉妒有钱的女同学,贪图女同学的财产,设计利用梵天神的传说害死了女同学。这一单元的故事带有很浓的玄幻色彩,王真真饰演的女主角阿温智商超高,不仅把故事编的天衣无缝,演技也是炸裂,成功骗过了警方,如果不是男主角林默的坚持,阿温就成功拿到了女同学的巨额遗产了。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阿温、阿水、迪楠、查雅四个人在高中的时候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高中的时候,阿温和阿水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同学,阿水为了成全阿温选择了退出,但阿温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男同学拒绝了,阿温觉得是阿水害得自己在同学们面前丢了人,从此就记恨上了阿水。而在高考前夕,这四个好闺蜜约好一起报考曼谷大学,四个人还一起去了寺庙里对着神佛许愿,然而在临近高考的时候,阿水得了重感冒,还传染给了其他四个人,导致四个人都没有考上曼谷大学,阿水家庭条件比较好,没考上大学还能出国读书,其他三个人就混得比较惨,阿水因此被其他人排挤。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阿温利用迪楠和查雅对阿水的恨意,策划了一个梵天神报复的戏码,在她们的精彩表演下,一个又一个无法解释的玄幻事件发生了,阿温被推下地铁站、阿水自燃后又跳楼、迪楠家的天花板上出现了手印、查雅家的下水道里会出现玻璃珠子,这些事件每一个都是让人细思极恐的,但只要你不相信它们,真相就出现了,那就是这些事根本不存在,都是她们骗人的谎话,可怜小编在追剧的时候还一直在想这些事是怎么发生的呢,智商捉急呀。不得不说王真真的演技实在逼真,她从警局出来跟林默擦肩而过时的那个表情,小编只要想起来还是会觉得怕怕的呢。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和王真真饰演的阿温比起来,张钧甯饰演的ivy更可怕,同样都是高智商犯罪,阿温在ivy面前也只是一个小菜鸟了。阿温和ivy在形象上有着非常大的区别,阿温是一个落魄的女人,靠着在酒吧里卖唱维持生计,男主角林默刚开始接触她的时候,就开始怀疑她,最终在最后一刻将她绳之以法,ivy就不一样了,她是一家花店的老板,颜值高气质好,男人们第一眼看到她都想要她的联系方式,就连男主角也不例外。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张钧甯饰演的ivy真的太漂亮了,完全无法想象这么漂亮的女人会是大boss,她对林默所讲述的那个可怜的身世,半真半假让人十分同情,一个漂亮的女人确实很容易成为坏人用来赚钱的工具,而她也确实嫁给了不少的富豪,那些富豪也都死于非命,这些都让林默有一点相信她,让林默彻底相信她是在她委身林默又当着媒体的面亲口推掉了巨额遗产之后。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Ivy最厉害的一招是苦肉计,牙套妹绑架ivy,并且当着林默的面刺伤了她,深爱着ivy的林默就此开始再也不怀疑ivy,在ivy的有意引导下,林默把枪口对准了警局里的汶颂,汶颂确实就是十恶不赦的笑脸,但让林默没想到的是,笑脸背后还有一个女人,那就是ivy,等林默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之后,ivy已经是首富的儿媳妇,虽然她不会继承遗产,但她肚子里的孩子却可以继承遗产,聪明如林默,却还是被ivy耍得团团转,也是让人唏嘘。

    唐人街探案:同样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王真真形象差距大

    同样都是高智商犯罪的女人,张钧甯饰演的ivy比王真真饰演的阿温段位高出了很多,除了颜值上的差距之外,情商上面也差了不少,ivy情商太高,她太了解男人,所以那些高智商的男人们都心甘情愿被她操控,阿温就不同了,连一个高中男同学都追不到,也难怪林默一开始就怀疑她呀,你们觉得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