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HCR慧辰资讯:深入企业商业本质,是数据应用的根本之道

2019-08-15 15:17: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HCR慧辰资讯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根植于数据分析领域,专注于洞察商业本质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全数据驱动及人工智能辅助政府提高管理效率和范畴,帮助企业科学决策,创新商业模式, 提升效益。HCR慧辰资讯以数据融合、数据分析及数据应用三方面业务为基础架构,结合多年积累的市场研究知识与手段,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搭建了先进的数据智能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在商业应用方面,HCR的数据应用讲求深入到企业的商业本质,而不仅仅是提供决策依据。在CRM精准营销应用方面,在结合CRM的IT技术、数据挖掘技术和市场学的基础上,HCR提供全面的CRM整体解决方案;HCR致力于与客户紧密合作,以帮助客户设计、评估及执行CRM计划,并提供可操作改进意见。同时, 在海量用户移动互联网行为中,HCR为企业精准识别潜客资源,并运用市场调研方法为其进行购买意愿模型评分,智能化地帮助企业直接获新客。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HCR可结合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学习等),将大数据分析建模能力应用于更多垂直行业,以产品化、自动化模式提供专业分析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HCR慧辰资讯:深入企业商业本质,是数据应用的根本之道》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百度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搜狐网友:Sunny°刺眼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猫网友:迷情queen°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涯网友:昔年°  /21c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