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牛蛙单品爆火,看蛙道升级如何黑马脱缰

2019-08-16 16:50:1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从去年至今,牛蛙单品店数量持续增长,全国门店数量超过一万家,是最有迹象表明牛蛙是今年最火的单品。

牛蛙这个品类的行业中,最近出现多个势头强劲的品牌,蛙道的发展最好。

蛙道前身蛙小样创立于2017年,开创了炭烧牛蛙的品类,并以连锁餐饮模式发展经营。

升级为蛙道以后,日接待顾客800人,翻台率9次,单店月营收150万,净利润率20-30%,门店天天都排着长队。

蛙道餐厅设计的十分前卫和时尚,各种蛙元素无处不在,不仅突显了餐厅的主题风格,也为年轻人拍照分享提供了足够多素材。

3.jpg

另一方面餐厅环境和活动设计都是为了和顾客进行情感交流,并且让顾客在情感上对这个东西产生反馈。

比如蛙道桌上放了自制的蛙道宗师形象,让很多的消费者觉得勾起了对于动漫卡通的兴趣,这就是情感共鸣。

除此之外,为了让顾客记忆深刻,制造话题,蛙道的所有门店的餐巾纸都做成了美元的样子,桌子上的调料的瓶子做成了精油瓶,很多顾客拿到手里都爱不释手,不发个小视频都觉得对不起这纸巾。

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时代,一个手机发一条朋友圈就能为餐厅代言,蛙道很快就登上朋友圈餐厅,行走的网红店,开到哪里火哪里。

2.jpg

丰富产品线,扩大消费市场

牛蛙品类火起来之后,市场上牛蛙产品的最佳口味为炭烤牛蛙,几乎每家店都拥有这款产品,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选择,蛙道牛蛙从最初的只有香辣、泡椒两种口味。

逐渐把口味增加到数十种,多了紫苏、豆花、黑椒蚝油、酸菜、菌菇等味型,做到产品口味的广谱性,还搭配了特色菜、烧烤、甜品和饮料等辅助产品。

在餐饮行业,以单品走上竞赛道上,供应链是不可轻视的环节,蛙道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加速布局供应链,在广东、海南、湖南建立起了养殖基地,发展出属于自己的产品特色和运作模式。

要说蛙道的产品出众,仅仅靠口碑相传是不可能让其扩张如此迅猛,蛙道最出色的可谓是其营销推广,在宁波被同行称为餐饮最会营销的公司,针对年轻的消费主力军展开相关活动。

1564373233848465.jpg

多种营销手段,花样百出。比如蛙道运营团队会在开店前一段时间做了一个小小的市场测试,通过公众微信号发了一篇文章,邀请所有在爱吃辣的潮人来店试吃,这种造势活动为蛙道带来第一批种子用户。从最初的舞台走秀,到舞会表演,生日宴会等营销活动来传播知名度,一次次的活动营销传播其知名度。

爆款单品战略在餐饮产品已经无壁垒可言,今天某个品类风靡,很快就在同行遍地开花,蛙道初期走红靠是炭烤牛蛙和营销推广其知名度,但是衡量一个餐饮品牌最能走多远,除了产品之外,更重要是懂它的消费者社交生活需求,而针对这一点蛙道的活动推广可谓是深得人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牛蛙单品爆火,看蛙道升级如何黑马脱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淘宝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其它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百度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天猫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本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