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聚焦核心产业 三星顺应中国市场优化产业布局

2019-09-10 16:10:28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中国不断推进产业结构的升级和优化,逐渐从“中国制造”迈进了“中国创造”,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也顺应了中国的产业结构升级的浪潮,开始对自身进行了核心产业的再升级,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聚焦核心产业,助力科技升级

自从1992年入华以来,三星在中国二十七年的耕耘,见证了中国这几十年来产业不断升级改造的一个缩影。十几年前,手机都还未能普及,堪称一件奢侈品,产业结构也以劳动密集型产业为主,在经济活动中,劳动所耗费的成本较大,主要通过雇佣大量的劳动力来开展企业的生产活动,而对于技术和设备的依赖程度就比较低,在劳动成本逐渐增长的同时,劳动密集型产业会随着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科技水平的进步,逐步的推出历史舞台。三星正是顺应了中国通过引进技术密集型行业来进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潮流,在投资方向上开始逐渐向核心的技术领域倾斜,并且淘汰了过去的低效能产业,有助于加快中国目前尖端技术产业的发展速度。

例如,对于如今正火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或者是液晶面板等,三星都加强了对这些新兴领域的投资,也同时实现了在中国的华丽转身,加快了自身的产业结构升级。从二十几年前的底端组装产业,到如今由东向西的科技领域投资,三星更是在这40年的改革开放过程中不断的升级自己的产业结构,扩大优势。

这点在三星对于天津的投资就能够看出。2018年,三星就拟在天津投入24亿美元的巨额资金,用于开展放眼全球都堪称高精尖的动力电池生产线和车用MLCC工厂。此前,还曾有中国证券报报道,从三星的这一动作,就能够看出中国对于产业结构的升级改造,也从另一面透露出外企对于中国产业的投资已逐渐偏向技术领域,助力产业升级。

到目前为止,除了大众所知晓的手机相关产业,三星对于半导体和液晶面板等高科技产业,也进行了投资,并且逐渐由东南沿海地区转向中西部,西安新能源汽车电池和半导体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伴随着三星不断进行自我的升级调整,并且对于中国产业化升级进程的推动,可以预见,三星在未来的中国能够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5G来临,三星加速本土化进程

当下,三星进行产业升级的表现之一,就是不断对于新兴的5G技术进行不遗余力的投入。在如今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三星不仅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研发,而且还凭借其在芯片、终端设备等多个领域的优势,成功的研发出了全球第一款5G手机——Galaxy S10 5G,这款手机搭载了三星自己研发的最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并且配备了独立的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出色的性能加上领先的5G科技水平,这款手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大多数用户的好评,并且销量出色。此外,三星的科技进步远不止如此,三星还打造了业界首款支持5G 低频段和毫米波的多模芯片、全球领先的射频和电源管理芯片、毫米波射频芯片等3款核心芯片组成的5G全套解决方案,不断推动5G在全球的发展。

 

 

到2019年,中国也堪称进入了5G元年,三星顺应了当下的潮流,在不断进行技术升级,推出更多支持5G的手机同时,还与中国本土的运营商开展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为如今进入5G元年的中国打造更加出色的移动生态。不仅和运营商合作,为了推动本土化进程,三星还改变了产品的策略,把“将全球取得成功的机型导入中国市场”的转为“将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机型推广至全球”,针对中国地大物博的不同区域,开展了线上与线下联动,并且更加具有地方特色的营销活动,更加迎合不同区域的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都满意的良好的购物体验。

最后,在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的同时,三星还没有忘记旅行一个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公益责任,在二十几年在华的辛勤耕耘中,三星还积极的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助力中国经历发展,同时还履行了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当前这个时代化浪潮下,三星正以它的实际行动,不断的参与到中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中,为不断推进中国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聚焦核心产业 三星顺应中国市场优化产业布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猫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其它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淘宝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