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哪吒汽车情感科技引领智能出

2019-10-18 15:08:09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全球互联网行业又一次进入“乌镇时间”,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10月18日,作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哪吒汽车携第二款量产车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汽车U惊艳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现了其在智能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步伐,呈现了智能科技赋能出行的无限魅力。

image001_副本.jpg

世界互联网大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它不仅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共1500多位嘉宾齐聚浙江乌镇,将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热点议题,同时也将重点展示围绕互联网生态的多项前沿技术。

直击用户痛点 哪吒汽车U开创情感科技

“年年有新意、届届有特色”,每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都不乏聚焦点和重头戏,今年也不例外。10月18日,在集中展示全球互联网技术前沿成果的“互联网之光”展览上,充分演绎“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的哪吒汽车展区成为最为吸引眼球的区域。

image002.jpg

哪吒汽车U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参展新能源汽车,代表了目前中国汽车在新能源和智能出行的行业新风向。U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基于全新纯电HPC平台开发;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 ;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0~100公里加速度4.9s,真正实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能的完美结合。

在“互联网+”产业生态发展趋势下,哪吒汽车U自然少不了智能科技的加持。融合了哪吒汽车在智能座舱系统和智能驾驶系统两方面的核心技术,基于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察,赋予了智能科技更多的温度,U不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高情商高感知的情感出行伙伴。创新性地装备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真正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的跨越。其中,透明A柱是哪吒汽车AR-View 行车系统的创新尝试,通过OLED柔性屏,无缝链接A柱内饰,实现A柱的可视化;而小You智能机器人是一个有自己的意识,能够结合情绪及情景,主动思考并提供对应服务的人工智能系统,让车变得更懂你。全天候在线云服务、OTA整车升级服务,让用户享受更“U”的出行服务体验。

哪吒汽车U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可以从容应对各种突发复杂场景。

深耕智能科技 引领未来出行新变革

智能出行正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潮流,在智能化浪潮推动下,哪吒汽车在“阿基米德计划1.0版”的引领下,以PIVOT智能系统为支点,打破常规、创新发展,打造智能出行新场景。

今年6月,哪吒汽车在CES Asia展上展出PIVOT智能系统、PIVOT 云平台等行业领先的科技新成果,通过自主开发软硬件系统,推出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动力、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大域控制器,实力赋能智能化、网联化发展。

image003.jpg

在智能座舱方面,哪吒汽车遵循从“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到最终成为用户的“第三空间”的产品路线。区别于传统“以智能家居为终端,车控家的单向模式”,哪吒汽车PIVOT智能座舱系统依托IOT物联网技术,与其他连接到互联网的数亿物理设备进行联动,可实现车家双向控制。借助人工智能、云技术和智能语音控制的结合,紧密围绕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迭代演化,将智能车联网融入生活的不同维度,为用户提供情感式差异化解决方案,逐渐实现对人・车・家・生活的情感互联。

以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和纯电动整车控制技术为基础,是研究开发智能驾驶的关键所在。在智能驾驶方面,哪吒汽车正着力打造从“陪驾司机”到“代驾司机”,最终成为能在特定情境下实现无人驾驶的“专属司机”。目前,哪吒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已构建起一套成熟完整的研发体系,以域控制器为智能驾驶大脑,以智能座舱为核心人机界面,以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提供算法解决方案,全面定义智能出行新体验,并期望以此为支点,撬动未来智能出行的大市场。

生而互联 让智能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哪吒汽车发源于世界互联网大会诞生地,是众多新创车企中唯一一家具有“双资质”和“双工厂”的企业。得益于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对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生而互联的哪吒汽车已经是第四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image004.jpg 

自2014年创立至今,哪吒汽车一直致力于让高品质的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经过5年的沉淀和发展,顺利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规划”,以双资质、双工厂、双产品布局跻身主流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智慧生态工厂、城市合伙人计划、精英队伍扩容、新零售渠道开启、跨界IP创新合作……哪吒汽车打破未来市场格局的优势正逐步显现。接下来,为构建智能出行生态圈,哪吒汽车将布局出行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共享化的纯电动车出行解决方案。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是哪吒汽车实力见证的崭新开始,它向世界展示全新的“互联智能科技”,同时也为智能网联汽车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创新引领。伴随着哪吒N01以及哪吒N01 2020款的上市交付,以及即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哪吒汽车U,哪吒汽车将迈进全新的发展阶段。正如合众总裁张勇表示:放眼未来,哪吒汽车将协同全产业链绿色发展,依托全球体系实力,以情感科技为基础,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创新产品形态,以“绿色实效”引领“绿色未来”,为用户打造智在眼前的智慧新出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哪吒汽车情感科技引领智能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猫扑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本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网易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天猫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