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对话新时代》之缘尚儿——成就美丽女人梦

2019-10-21 12:59:07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都说“女人最美的样子”,从来都是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的那一刻。一件美丽且舒适的衣服能将女人对生活的希望激发出来,也能让女人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而美,正是女人自信的源泉。本期《对话新时代》专访现场,邀请到来自深圳缘尚儿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邬锡娣和服装设计总监隗婷瑜,聊聊缘尚儿的企业故事。

111111.png

缘尚儿来自深圳的高端原创设计师品牌,由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时尚感和舒适感融为一体,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各具美学与实用价值。坚持原创设计,坚持缘尚儿独有的服装风格,将服装的线条感、廓形发挥的恰到好处,让很多没有模特身材的用户穿上也能拥有良好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缘尚儿还注重服装的服装的优雅定制,膝盖以上几公分拥有最显瘦的效果?脖颈处如果有富贵包该如何自然遮挡?深圳缘尚儿时装有限公司在设计服装的同时,更多的考虑到用户的需求,以更多款式的美衣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用户。

22222.png

缘尚儿以廓形和面料为设计点,选用天然面料,以定制要求打造每一件作品,倾注了设计师的超前理念和审美,使服饰超脱出原有的价值,让每一位女士都穿出自己独特的韵味,打破岁月带给我们的着衣规则。除了美衣,缘尚儿正着力创建,从造型、健康、形体、心态等多纬度的一站式形象美学馆。

缘尚儿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直营销售为一体的国内一线时装企业。

缘尚儿通过科学的系统管理,准确的市场定位,敏锐的时尚触觉,前瞻的国际视野;在大环境处于瓶颈的状况下逆势而上。经过多年的沉淀,品牌市场占有率现已覆盖经济发达、时尚度颇高并具有代表性的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京津等区域,经营网络已初具规模。缘尚儿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民族与国际接轨的、并具有代表性的国际时装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对话新时代》之缘尚儿——成就美丽女人梦》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私念° 7/m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网易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淘宝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腾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