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双核教育成就孩子梦想

2019-11-13 14:21:49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如果将生命比作一段台阶,人们在一步步地往上攀登,抵达最好的时光。那孩童时期就是我们的起点,是梦开始的地方。孔子曰: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以诗歌来感发意志,促使个体向善求仁的自觉,以礼实现人的自立,最后在音乐的教育熏陶下实现最高人格的养成。音乐剧可以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自我展示、自恰表达和社交等多方面能力。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深圳市梦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雁做客本栏目,分享她的教育情怀。

2222.png

梦盒教育成立之初即联手世界顶级艺术院校——茱莉亚音乐学院,将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扎根深圳,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夏令营,并在2019年首次举办冬令营。梦盒拥有独家的双核教育培养体系,专业评估每一个家庭,定制精准的规划方案,认真评估每一个孩子,提供匹配的学业方案。至今,已经帮助了2000多个家庭完成教育规划,为孩子们打造宽广的能力平台。

谈及做教育的初衷王洪雁表示,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女儿性格内敛、缄默,一次意外嘴唇受伤后变得愈发内向。作为妈妈她想让女儿变的更加开朗、更加勇敢,于是带着女儿报名了口才班,经过几堂课的训练后女儿有了明显的改变,甚至可以字正腔圆、完完整整的讲述一个故事,这与之前的瑟缩畏惧大相径庭。从那时起她逐渐意识到,原来一个小小的舞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孩子的一生。孩子的表现力就是号召力,王洪雁的身边逐渐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孩子,但是舞台有限,孩子的表现机会也会相应减少,于是她想办一个能给孩子们更多机会,阳光普照的舞台,帮助每一个孩子成长,梦盒教育应运而生。

梦盒每年的音乐剧最后都会有慈善演出,像保护红树林环保行动、支持读写障碍症儿童、给地震灾区捐款、儿童肝移植,数次前往深圳纽约的养老院探望老人,2017年开始去四海养老院演出,并和老人们许下约定:梦盒每年都来。孩子们的每次演出都能收获成长,从开始汇演时的帮帮忙、“跑龙套”,到在音乐剧中能像小台柱子一样独挑大梁,现实中的舞台还是那小小一方,但孩子们心里的舞台在一次次扩大,孩子们在一点点蜕变。

舞台是一种跨国界的媒介,可以把中国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也可以让孩子们聆听世界的声音。在未来,梦盒要借用音乐剧继续聚集社会的公益力量,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希望他们能在舞台上和普通人一样,呈现他们的生活和故事。任重道远,但梦盒一定可以做到,因为孩子的发展就是梦盒人一直以来的坚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双核教育成就孩子梦想》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猫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百度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凤凰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网易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