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苏州西格玛机电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永磁同步电动机

2019-11-14 08:36: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永磁同步电机是由永磁体励磁产生同步旋转磁场的同步电机,永磁体作为转子产生旋转磁场,三相定子绕组在旋转磁场作用下通过电枢反应,感应三相对称电流。随着低碳经济的到来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永磁同步电动机在冶金行业,陶瓷行业,橡胶行业、水暖电工、机械工工业、电子仪表、电工电器等行业中已被广泛应用。


1.png


与普通电机相比永磁同步电机有以下优点尤为突出:①高效率、高功率因数、节能:用永磁体代替电励磁,不需要无功励磁电流,可以显著提高功率因数。定、转子同步,转子铁心没有铁耗,PMSM 的效率较电励磁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要高。而且,PMSM 在25%-120%额定负载范围内均可以保持很高的功率因数和效率,使电机在轻载运行时的节能效果更为显著,这样,在长期的使用中可以大幅度地节省电能。②响应速度快、运转速度精度高。动态响应快速、转速平稳PMSM 与异步电动机相比,具有较低的惯性,在一定的负载下具有较快的响应,即转矩/惯性比高。③力能指标好: Y 系列电机在60%的负荷下工作时,效率下降15%,功率因数下降30%,力能指标下降40%;而永磁同步电机的效率和功率因数下降很小,当电机只有20%负荷时,其力能指标仍为满负荷的80%以上。

苏州西格玛机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交、直流永磁低速同步电动机的研制、开发和生产,自身拥有先进完善的产品测试和校验中心,拥有大量的进口加工中心、全自动的磨床、数控的车削中心、自动的绕线机和先进装配线。电机转子由高性能纯稀土永磁体组成,升温慢不需要风扇降温,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电机本身是高极数无减速齿轮直接输出低转速大扭矩,故而能保证用户在使用时可频繁正反转和频繁启动,可避免漏油隐患。由于产品自身具有节能省电、超高效、体积小、重量轻、低频低速运转扭矩大、调速范围宽、响应速度快、运转速度精度高等特点现已被广泛应用于水暖电工、机械工工业、电子仪表、电工电器等领域。


2.jpg


建企业、树百年品牌是企业永恒的宗旨,为追求更高的产品质量,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公司仍在不断努力着。目前西格玛机电有限公司研发并制造高品质精品电机可媲美欧美日产的永磁同步电机,且性价比非常高;与国内的永磁低速同步电机相比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该公司产品均以更高效、省电节能、高精度及稳定性,更长的寿命深受客户信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苏州西格玛机电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永磁同步电动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网易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淘宝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