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态度》之以爱为名

2019-09-10 16:54:51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本期《态度》讲述了一家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企业,十五年初心如一,以母亲的心态来对待每一罐产品,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发展之路。

11111.png

从2004年的6月18号12点58分,索康的第一听产品走下生产线到现在索康的求索健康之路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五年。

多年来,索康始终认为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产品的质量就是企业的人格,因此在质量管理上十分严格。企业已经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QS质量安全和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组建自主的技术研发中心,负责婴幼儿配方乳粉等索康所有产品的产品开发、技术标准制订,产品技术、技术支持与服务等相关工作。保证索康5-10年内产品的持续性和发展。

2017年9月14日,爱可丁旗下爱可丁一生爱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颁发的配方奶粉注册证号。

阳光呵护取自索康的英文Suncare,意为给宝宝阳光般的温暖和关爱。它是索康集团婴童产品战略规划的首发之作。阳光呵护的广告语为“双臻倍护至诚为爱”,意为索康通过十几年对奶粉配方的深入科研,结合最亲和母乳的营养成分,采用双臻倍护配方,用十足的诚意面对消费者。

222.png

专心、精心、细心。以优质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上亿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养分。营养、健康、安全是技术研发部永恒的主题;提供完善、到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是技术研发部对内外客户真诚的奉献。

十余年来,索康长期与国内外众多营养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依托技术支持,严格质量管控,努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食品。让企业的产品成为每一个妈妈最放心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态度》之以爱为名》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凤凰网友:偏心   ■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本网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