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TREBLEBASS:孩子的眼界,决定了他人生的边界

2019-10-18 16:37:22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现代教育的不断发展,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当各式各样的教育理念和穷出不同的教育的方式展示在家长面前时,不少家长们会觉得十分迷惘,到底怎样的教育才是对孩子成长最好的帮助?在孩子年幼的时间应该怎样去培养孩子的多方面才能?到底学什么才是对孩子最有用的?其实教育的答案并没有唯一,因为无论学什么都会对孩子有所帮助,但是对孩子未来起着决定作用的,往往是对孩子眼界的培养,因为他的眼界决定了他人生的边界。

(TREBLEBASS学员欧洲巡演活动)
      眼界就是经历,眼界是见识的广度与深度,多样化及差异化的知识与经历。经历非凡,才能让孩子成就卓越,经历会内化成孩子的感知力、生存力、学习力及领导力,让他更好的和这个世界相处,适应时代的发展。而这些能力并非与生俱来,也并非用过枯燥的知识就能够掌握,而需要通过一些外部的机会进行辅助,让孩子在年幼中拥有比同龄人更加丰富的体验,从小培养出孩子的眼界。

(TREBLEBASS学员李承聪在欧洲表演)
      同样,作为国内知名的幼儿早教机构,TREBLEBASS国际钢琴早教始终以开阔孩子眼界作为钢琴教育的重要目的之一。钢琴早教并不仅仅在于把钢琴演奏的技能传授于小朋友,更重要是通过钢琴和音乐,让小朋友拥有更多的机会和机遇,去接触到不同的思想和不同的知识,透过音乐看到更大的世界。因此,相比于一般的钢琴教育机构,TREBLBEBASS高低音国际钢琴早教拥有更多的国际化资源和平台,除了外籍钢琴大师亲授课程以外,TREBLEBASS每年定期输送各大校区的学员到国外进行巡演交流,参加各种国际化的钢琴赛事,让小朋友们在钢琴音乐中经历为丰富的活动体验。

(TREBLEBASS创始人邱世杰先生)
      如果说兴趣班学习是为了培养孩子的一种兴趣,那么TREBLEBASS的钢琴教育除了培养孩子的兴趣,更希望孩子从兴趣中赢得更多的眼界和视野,让这项兴趣真正成为他们未来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助力器,帮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不断拓宽自己的格局,让他们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的人生永不受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TREBLEBASS:孩子的眼界,决定了他人生的边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涯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凤凰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