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超越》之光刻胶没有句号,只有前方

2019-10-21 12:59:1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光刻胶是半导体制造中最关键的材料之一。在中国半导体制造行业发展日渐成熟之际,材料的国产化已提上了议事日程。随着近几年,各级政府对光刻胶逐渐重视。光刻胶、集成电路产业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公众视野。本期《超越》摄制组一行,来到坐落于北京顺义的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专访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昕女士,聊聊光刻胶背后的故事。

111111.png

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产品覆盖KrF(248nm)、I-line、G-line、紫外宽谱的光刻胶及配套试剂供应商与服务商,也是集先进光刻胶产品研、产、销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采访过程中陈昕提到“光刻胶是一个需要深厚积淀的产业,唯有踏踏实实地做研究,深耕技术,中国的光刻胶产业才能真正的腾飞”。

科华微电子研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光刻胶专家,具备生产及自主研发三种档位的光刻胶;能够持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科华微电子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多项国家、北京市级光刻胶重点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学是严肃而扎实的学科,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成就,光刻胶更是一个需要深厚积淀的产业。需要的是科学工作者可以抛开浮华的包装,踏踏实实地做研究,深耕技术。集成电路产业,绝对是需要匠人精神的产业,精益求精、实事求是是这个行业的信条。光刻胶之路,没有句号,只有前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超越》之光刻胶没有句号,只有前方》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百度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本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搜狐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