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万象板材:不断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2019-11-14 10:14:07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20年对木制品的专注是一颗敛藏于品质背后的赤诚匠心
      20年的磨砺改变不了万象对工艺和材料的极致苛求
      万象板材——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
      旺德府秉承专业创新的态度,关注产品使用细节,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从第一张万象E0板材问世,到净醛、净醛负离子产品的卓然上市,2015年,万象新生态板重新定义了生态板的产品品质标准,转科技力为研发力,携五大实效创新功能傲然问世,为木制品行业又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家居时代。
      万象天冠板材——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天冠板材遵循 “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天冠产品集高贵、完美、坚韧于一体,同时也是国内木制品行业中的高端现象代表产品,万象天冠产品各方面秉承了万象板材的优 秀基因,真正做到“源于万象 超越万象”。万象天冠品牌创立十余年以来,凭借旺德府30年的木制品行业沉淀与专业创新,不断开发出万象天冠私享系列、生物质胶系列等尖端行此产品,填补了木制品消费市场高端产品的空白。以匠心铸就品质,带给您非一般的尊享体验。
      万象银天板材——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银天板材遵循 “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银天产品定位于中端、中高镝的装饰装修消费市场,万象银天板材传承了万象板材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万象银天板材自问世以来,融合现代科技生产工艺,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万象木制品大家族的又一 经典系列产品。以匠心驻守品质,以传承造就经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万象板材:不断创新满足消费需求》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本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网易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猫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