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猎云文化打造网络媒体平台 助推区域农文旅特色品牌建设来源: 日期:2022-06-02 16:10:04  阅读:-

          自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国大力扶持乡村特色产品以及区域特色文化,越来越多的特色农文旅游产业得到宣传和发展。目前,在宣传和发展中仍存在不足,例如在宣传中往往只有地方媒体宣传、受众度低、缺少大型媒体的宣传,使得宣传效果大大下降。所以在宣传过程中,大型媒体宣传和新媒体宣传是必不可少的。


          有志青年共同创新创业,取得重大业内发展


          为应对行业痛点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需求,一群有志青年投身于此。通过数年的努力奋斗以及共同合作,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2017年创立的南京猎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猎云文化),通过自主营销整合策划与网络大数据分析,取得了宣传行业新发展。通过对现场进行调研,可以在24小时内拿出策划方案,并迅速地进行落地实施,进行科学性、时效性的现场实施。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有力宣传,加强群众透明度与熟知度。通过“设计赋能”“音乐赋能”“落地+演出产业赋能”“演出产业赋能”“线上线下营销转化赋能”“媒体宣传赋能”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赋予特色农文旅产业特色ip,打造各类文化节,与群众进行深刻互动,增强群众的互动性和活动的趣味性,在活动中达到宣传目的。

          团队负责人李响表示,进入营销策划这一行业主要受到学校的影响,在学校的大力培养下,他负责学校新媒体这一工作,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在他毕业后,也主动投身到了这一行业。

          从猎云文化创立到现在,积极引入大学生来公司工作实习。2020年反哺母校南京交通职业学院,为学校提供大学生实训机会,成立了清云工作室。2021年与南京交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打造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且在项目过程中,带领中小学生们参与文旅产业。猎云文化曾多次组织西瓜研学课堂,民族乐器进校园等活动。在项目过程中,结合当地博物馆、博览会等活动,带动孩子们认识家乡产业,实现从教育中走进农业劳动中的目的。


          媒体宣传赋能“小方红”柿子品牌


          猎云文化在这几年中取得了许多重大项目展示,给当地带来了大量的关注度。江苏东台新街镇的柿子产业,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猎云文化积极与当地有关企业开展有关合作。通过大量官方媒体和自媒体的宣传,赋能打造“小方红”柿子品牌,使柿子产业获得了上亿的曝光。不定期的发布大量软文,增加群众熟知度。“小方红”柿子产业种植面积达2000多亩,每亩产量达6000斤,通过项目合作与媒体赋能,目前,每亩平均效益达到3000多元。猎云文化通过打造网络媒体平台,增加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通过全方位新媒体矩阵,快速、科学、高效的直达用户,提高转化率。通过进行新媒体的推广,使得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宣传都能够更加的精准有效,相比较传统的自媒体,大大降低了投放成本。猎云文化持续生产优质的内容,来获取用户,通过当下的热点话题或者新闻,刺激用户。通常优质内容和热点,可以更高效地获取用户,从而进一步进行用户的筛选和反复触达,精准投放,增加与用户的粘性,并且通过打造网络特色产品IP以及特色产品宣传活动的直播,助力打造区域农文旅特色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