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来源: 日期:2020-01-13 10:23:16  阅读:1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文/岩姐 原创内容,抄袭必究!

    《大明风华》又一看点人物下线,他就是栾元晖饰演的朱家老三朱高燧,也是赵王。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自从王学圻饰演的朱棣线下,梁冠华饰演的朱高炽下线,师悦玲饰演的胡尚仪下线,《大明风华》的看点人物就变得越来越少了,整个剧情方面也少了许多的欢乐和精彩。

    因为朱棣太有魅力,朱高炽太有智慧,加上王学圻和梁冠华两位老戏骨的精湛演技,让其他的人物稍微逊色一些。不过,在《大明风华》众多的人物中,栾元晖饰演的朱高燧是一位十分出彩的了,和俞灏明饰演的朱家老二朱高煦和朱亚文饰演的朱瞻基搭戏的时候,看点很多,既有搞笑的轻松氛围,又有让人紧张的诡异气氛。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朱高燧这个人物聪明是真的聪明,从小到大都聪明,继承了朱棣的很多优点,同时也容易聪明反被聪明误,到头来一场空,并未得到善终。

    随着剧情的进展,朱高燧满头白发,被关进一个小院子里面,成为了一个囚禁之人。

    没有人理会,没有人打扰,没有人在乎,也没有人牵挂,就这样自生自灭,着实凄惨了。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他还自言自语,说自己六岁的时候遇到一个老和尚,老和尚说他是一个口袋,进得去出不来。不怕刀砍斧凿,不怕水淹火烧,就是死不了,因为自己是一个口袋。

    结局就真的被关进来,出不去了,痴痴傻傻,没有人懂,也没有人关心,更没有人来找他要情报,就这样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活活被憋死了。被虐后的赵王朱高燧,竟然让人感觉十分悲惨。

    不过,不得不佩服栾元晖的演技,不管是他的眼神,还是动作,亦或者每一句台词,都那么恰如其分,让人觉得他就是朱高燧,可以领会到人物的心里面去,可以知道人物当时的想法和初衷,也能知道从小到大缺少父亲关注的朱高燧,其实也希望自己的一技之长可以得到认可。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栾元晖用自己的演技再一次演活了一个人物,从《我的前半生》中的坏男人白光,到《剃刀边缘》中的白冷晨,再到《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剃头匠,栾元晖不惧小人物,也不怕演坏人,他每一次的演绎都突出了人物的特点,眼神特别有戏,真的是一位好演员。

    这一次,出演《大明风华》朱家五子中的老三朱高燧,给观众奉献了很多的精彩剧情,人物也十分出彩。虽然依附于二哥朱高煦,但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虽然和自己的大侄子朱瞻基对抗,但最终也被对方坑了。

    最后凄惨离世,栾元晖用他的表演手法来演出了朱高燧的人物内涵和灵魂,可惜戏份结束,人物下线,他在《大明风华》中的精彩也告一段落了。

    《大明风华》三叔朱高燧下线,聪明一世凄惨结局,栾元晖令人佩服


    对比俞灏明饰演的汉王朱高煦,被烤死的结局,朱高燧的也好不到哪里去,两兄弟一辈子都想着当皇帝,结果还是一场空,也是他们自己没有料到的吧。

    您喜欢朱高燧吗?觉得栾元晖演得如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内容系岩姐说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一经发现必究其责。诚望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