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江畔人家社区妇联开展反家暴禁毒宣传活动来源: 日期:2022-06-25 16:15:07  阅读:-

      6月24日,江畔人家社区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巾帼志愿者志愿者,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知识及其危害性,给妇女姐妹讲解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妇女姐妹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树立正确的法律维权意识,以小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号召大家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同时提醒居民,一旦发现社区群众有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反对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觉拒绝毒品的意识,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