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涟水县交通控股集团道路事故救援项目厂房及硬件设施完成验收来源: 日期:2022-07-15 18:10:08  阅读:-

    目前交通事故率每年以10%的速度在递增,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越来越大。

    近日,由涟水县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涟水县智慧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道路事故救援项目开始建设,目前临时停车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已完工验收。该项目已与县公安局签订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拖车停车服务协议,相关救援服务工作已正常开展。

    项目建成后,在县域范围内开展事故车拖车停车业务,提供及时救援服务,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陈苏 王志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