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朝露润桃园,七月起新风来源: 日期:2022-07-28 09:33:12  阅读:-

    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还未散去的疫情阴霾也像窗外聒噪的蝉鸣让人心生烦燥。然而此时,来自南京工程学院的13位小伙伴却悄然“来”到了徐州市睢宁县桃园镇中心小学,化作甘露滋润着当地小朋友求知的心。自2022年7月5日起,南工程计算机工程学院朝露支教团队开启了在桃园的12天线上支教。

    朝露支教团队成立于2013年,科教经验丰富,拥有完善的教育、运营体系和专业的志愿者团队,每年都会组织大学生暑假短期支教,成果颇丰,社会反响喜人。今年团队依旧是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和科教兴国战略的号召,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科教小课堂,通过科学教具的制作让他们深刻理解知识原理,在玩乐中汲取知识,同时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除此之外,团队还开设了党史课,急救课,心理健康教育,最强大脑学习方法等,让孩子们能够在红旗下茁壮成长。

    “我是本地人,我也是从这所小学走出去的,小时候我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课程,但现在我有能力了,就想为家乡的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队长宋美婷说道,“看着孩子们对我们的课感兴趣,愿意学,我就很高兴,也算对得起‘知行合一’的校训了。”12天转瞬即逝,支教圆满结束。未来朝露支教团队也将继续深入基层,向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宣传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青春中国行,科教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