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1岁哮喘患儿也适用!济川药业孟鲁司特钠颗粒获批来源: 日期:2022-08-10 15:25:24  阅读:-

          近日,济川药业旗下陕西东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孟鲁司特钠颗粒《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2S00737)。该品种作为国家医保药品,已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截至目前,孟鲁司特颗粒是治疗1岁以上2岁以下儿童哮喘的优选产品。

          此次获批的孟鲁司特钠颗粒,适用于1岁以上儿童哮喘的预防和长期治疗,包括预防白天和夜间的哮喘症状,治疗对阿司匹林敏感的哮喘患者以及预防运动诱发的支气管收缩;减轻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2岁至5岁儿童的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和常年性过敏性鼻炎)。

          作为国内拥有儿科品种、剂型最多的上市制药企业之一,济川药业持续深耕儿科优势领域,研发上市了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健胃消食口服液、黄龙止咳颗粒、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盛雪元)等疗效好、口碑佳的儿科精品,以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同贝)、小儿腹泻宁泡腾颗粒(同丹)、赖氨肌醇维B12口服溶液(同笑)等广受认可的“同”系列品牌产品,惠及广大儿童患者。

          济川药业秉持聚焦中国、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产业、以创新驱动发展。公司布局上海、南京、泰兴三地联动的全国研发体系,2021年公司研发投入增长106.7%,产品管线不断丰富,打造了更多符合患者需求的多样化产品组合。

          此次孟鲁司特钠颗粒获批,进一步丰富了济川药业儿科领域产品结构,满足了患者日益升级的用药需求。作为中国儿科领域的领军者,济川药业未来会持续加强在儿科领域的产品构建、渠道拓宽、品牌建设,成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的合作佳选伙伴。

          参考文献:

    [1]沈华浩.支气管哮喘防治指南(2016年版)[J].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2016,39(09):675-697

    [2]中国儿童支气管哮喘诊断与防治指南(2008)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呼吸学组《中华儿科杂志》编辑委员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