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满分营养绝对心意,永和豆浆陪伴健康迎新春!来源: 日期:2023-01-21 19:38:30  阅读:-
          人间至味是团圆,岁月最美是陪伴,新春佳节,伴随着阵阵爆竹声响,一年里的晦气与污浊被除去,新一年的福气与安康被迎接。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是全国上下阖家团圆的大好日子。吃大餐,享年味,健健康康过春节,需要更加注重营养摄入。

          永和豆浆先进工艺匠心打造营养、健康的高品质豆浆,均衡营养随心享,陪伴温暖过春节。

          永和豆浆40年发展,始终坚持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优选“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东北黑土地上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辅以先进的16道精制工艺,打造豆浆香浓醇厚的口感与安全健康的品质。从原材料甄选到生产销售,让消费者放心的品质背后,是永和豆浆对每一生产环节的严格管控。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管理,也让永和豆浆获得了国内外的品质认可。2022年,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赢得了世界专业评委的实力认证。

          深耕豆浆领域40余年,永和豆浆管控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快研发创新步伐。创新的产品,多样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偏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健康选择。

          过年,作为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情结,一直以来都承载了沉甸甸的渴望。一杯醇香顺滑的永和豆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以及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轻盈无负担。选择无负担的健康年味,陪伴过春节,新年一起为健康加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