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CHARM野性魅力亮相亚宠北京展,多元化新品探索健康宠粮未来来源: 日期:2024-03-19 09:30:05  阅读:-

          3月初,美国原装进口宠粮品牌CHARM野性魅力亮相第3届亚宠北京展,以1口粮7种肉惊艳中国宠物市场。此次CHARM野性魅力将云集海内外众多宠物品牌的亚宠北京展作为龙年开年第一展,不仅展现了CHARM野性魅力的品牌力与产品力,更体现了CHARM野性魅力对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蓬勃发展的信心,以及未来长期深耕中国、陪伴中国宠物一起成长的承诺。

          亚宠北京展作为集展览、商贸、跨界体验及社交互动于一体的高价值行业盛会,集结产品新势力、品牌新势力、流量新势力等,为行业锚定新增张机会。本次展会首现的“YA!宠生活市集”成为展会焦点,三天迎来8万多名宠物爱好者前来观展。其中,CHARM野性魅力的展台前更是人潮涌动,不少专业观众和宠物主聚集在此,咨询、下单的人络绎不绝。

          CHARM野性魅力在此次亚宠北京展上为宠物主带来了6款主粮产品,均是广受欢迎的宠粮代表,分别是:最受毛孩欢迎的鸡肉和火鸡为底的鸡肉鱼系列猫犬粮、经典款红肉配方猫犬粮、多种深海鱼及丰富鱼油含量能有效美毛护肤的海洋鱼猫粮,以及新鲜鸭肉为主、高蛋白低碳水,对狗狗来说容易消化的鸭肉苹果犬粮。六款产品不仅蛋白质留存率高,适口性好,能有效锁住营养成分,而且低温萃取,原料保鲜程度高,营养留存丰富,能多维度、全方位满足宠物及宠物主人多元化的需求。

          自创立以来,CHARM野性魅力就以“满足犬猫原始狩猎天性,打造最符合犬猫天生需求的宠物食品”为己任,遵循犬猫生物学基准,采用科学配方和天然食材,模拟犬猫原始多元猎食食谱,选用更适合犬猫的多元肉类、低升糖食材及丰富蔬果和草本植物,每一项原料皆经过严格挑选,旨在为爱宠量身定制营养补给大餐,满足它们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实现“让CHARM陪伴毛小孩一同茁壮成长”的初心,焕发爱宠天然野性魅力!

          CHARM野性魅力对品牌理念的坚持,持续体现在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再到出库上架的全流程。对生产原料,CHARM野性魅力专注于在全球精选新鲜、安全的食材:大西洋水域的新鲜深海鱼类、新西兰牧羊、美洲水牛、美国放养鸭,以及天然农场生产的新鲜蔬果,都是CHARM的食材之选。

          除了对原材料把关严格之外,CHARM野性魅力对产品质量也极为重视。不仅所有产品满足甚至超过美国饲料监管协会AAFCO的相关要求,还获得了全球多个专业领域对品控的权威认证。此外,每一款产品,从原料至配方到成品,都必须经数层层质量与安全的检测,只有符合标准的才能上架售卖。

          因为极致严苛品控带来的好口碑,CHARM野性魅力获得市场广泛好评。最近一次,在天猫发布的进口狗主粮好评榜,CHARM鸡肉鱼犬粮荣登榜单第二名。

          无论是参展还是获奖,始终不变的是CHARM野性魅力将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天然食材、科学的配方和严苛的生产和检验程序打造优质产品,将越来越多好的产品带给中国宠物主,让更多毛小孩充分释放野性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