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办?成都苹果维修点有方法!来源: 日期:2021-01-13 12:12:36  阅读:-

    很多小伙伴反映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有时候iPhone手机连上wifi每次锁屏再打开一看竟然断网了,甚至手机连不上wifi。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成都苹果维修点告诉你是什么原因。

    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办?

    1、确定手机是什么情况下出现的这个问题,比如新装了什么APP以后就开始有这现象了。市场里面有很多类似的APP比如wifi钥匙 wifi管家等等。删掉这些APP,如果还是连不上网接着看。

    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办?成都苹果维修点有方法

    2、解锁手机找到“设置”

    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办?成都苹果维修点有方法

    3、在设置页面下找到”无线局域网”。

    4、无线局域网页面下我们找到连接的名称并点击进去。

    5、进入后我们将连接的wifi删除,选择“忽略此网络”。然后重新连接,如还是连不上网继续下一步。

    6、在设置页面下开启“飞行模式”。

    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办?成都苹果维修点有方法

    7、在设置页面下点击“通用”。

    以上就是苹果iPhone手机wifi总是自动断网的解决方法,小伙伴们学会了吗?更多苹果手机使用技巧,手机wifi故障欢迎关注小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