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神机Razr折叠屏真的来了 外观惊艳价格“美丽”!来源: 日期:2021-01-15 08:32:18  阅读:-

    作为曾经世界科技大佬的摩托罗拉,叱咤风云多年,也推出了多款优秀的机型。在智能机时代,摩托罗拉没能摆脱老牌厂商的命运,创新不足。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摩托折叠屏手机Razr的渲染图,随着消息越来越多,可能性也是直线飙升。


    摩托罗拉神机Razr折叠屏真的来了 外观惊艳价格“美丽”


    在这次的曝光中,包装盒和真机基本定型,视觉观感还是很震撼的。手机方面,这款摩托新机将命名为Razr 2019,采用的是内翻折的设计。这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方案不同,基本采用了当年Razr的设计风格,只不过键盘变成了屏幕。Razr 2019正面拥有一块小屏幕,可以用来显示时间和通知等信息。而在打开后,正面就变成了一整块的屏幕,中间使用转轴铰链连接。


    摩托罗拉神机Razr折叠屏真的来了 外观惊艳价格“美丽”


    Razr 2019

    折叠后的手机体积也减小了一半,更利于携带。据悉摩托罗拉Razr手机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55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2英寸,22:9比例,分辨率为2142×876,指纹识别区域和机身背部的Logo相结合。据悉,这款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推出,售价约合人民币10000元左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