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江苏网视 > 新闻 > 正文

《对话新时代》之金柳颀

2019-10-21 12:59:1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中国作为世界排名靠前的老龄化国家,老年人群体成为了目前最需要特殊关注的群体,人到老年会面临诸多问题,生活起居谁来照料?生病了谁来照护?子女不在身边是否还能做到“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呢?专业的事要问专业的人,本期《对话新时代》栏目组请到当前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护助汇创始人,来自于合肥数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柳颀,聊聊当下的智慧居家养老的项目。

111111.png

合肥数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养老服务,并综合当前计算机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和开发计算机数据处理等技术手段,扩新传统的养老业务领域,带来新型的智能居家养老模式。

合肥数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被拟认定为2018年安徽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中拥有多位专注于老年人研究开发的博士研究生。虽然合肥数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初创团队,但是其团队在老年人照护研究方面,拥有足够的经验和完整的老年人照护数据库。在节目中金柳颀也多次提到,想要打造智能居家养老模式,让每个老年人在需要照顾时,都可以有专业的相关护工上门服务。不必为了养老而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去到养老院医院等地。智能居家养老是一种更加贴合中国人生活习惯的一种养老模式,也将会是未来的养老新概念。

合肥数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是开发老人照护相关产品,目前主要方向是老人照护评估系统。其核心产品是护助汇,护助汇是面向机构、社区、居家养老的智能养老照护系统,可以通过为不同场景设计的科学与系统化的评估问卷,为养老服务方推荐科学合理的个性化照护方案,解决评估人员与护理人员专业能力参差不齐,养老照护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在护助汇推广期间已经服务了无数名老年人,切实的让老年人体会到了可以上门的专业服务,真正的给老年人用户带来便利。目前护助汇已经进入到社区服务站、品牌养老院等权威养老机构,未来还会继续推广,为更多需要的老年朋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对话新时代》之金柳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本网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淘宝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