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来源: 日期:2021-01-05 16:01:37  阅读:-

    火热的8月也结束了,而手机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在8月的最后一天,安兔兔发布了手机性价比排行榜,让你能够在庞大的手机市场中,寻找出最合心意的手机!

    话不多说,上手机:

    TOP5:乐视乐2 Pro

    价格:1399元

    乐视的实力有目共睹,特别是今年推出的乐2 Pro,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杀手”产品。乐2 Pro采用联发科X20/X25处理器,配备4GB大内存。搭载5.5英寸In-cell全贴合屏幕以及21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指纹解锁、一体化金属机身、CDLA接口的全程数字无损音频以及乐闪充等亮点都被集合在了这一款定位在一千多元的产品身上,可谓是诚意十足。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

    TOP4:联想ZUK Z2

    价格:1799元

    联想ZUK Z2作为回归zuk系列之作,其诚意十足,千元的价格配上骁龙820,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小钢炮”。Z2采用5寸1080p分辨率屏,双面2.5D玻璃+高强度玻璃纤维中框造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配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配备前置800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并辅以单颗LED闪光灯。其余部分,Z2拥有正面按压指纹识别,6大传感器,支持7模22频网络制式双卡双待,包含国内三大运营商全部频段。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

    TOP3:红米Note 3

    价格:899元

    红米Note 3绝对称得上是实力派手机,晓龙650处理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售价却不足千元。 红米Note 3全网通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骁龙650八核处理器,以及2GB/3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全新MIUI 7系统,同时内置4000mAh大电池。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相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

    TOP2:360 N4

    价格:999元

    作为5月的新品,360 N4性价比超高,它让4GB RAM运存这样的旗舰配置,下探到了千元机之内。 360手机N4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FHD级别屏幕,同样该机采用2.5D玻璃面板,持握感出色。核心方面搭载联发科旗舰级十核处理器“Helio X20”,配合Mali-T880图形处理芯片;以及高达4GB RAM的运行内存,流畅运行360 OS系统,同时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支持涡轮闪充技术。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

    TOP1:乐视乐2

    价格:1099元

    乐2手机绝对是千元机中的网红,乐视的海量资源,生态化的模式,让人心动! 乐视乐2搭载联发科的2.3GHz主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主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可实现0.9秒极速对焦体验;前置镜头的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进光量,支持实时美颜自拍体验。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

    那除了这5款手机,还有那几款手机荣登性价比榜呢?别急,欧德君这就为你送上: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款手机,华为没上榜?它却上榜了!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