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知名博客MKBHD,抢先开箱Red全息手机!来源: 日期:2021-01-15 15:35:46  阅读:-

    在上周五晚上,RED举行了一场小型沟通会,并向部分开发商和部分预定用户发出了Red Hydrogen One“Houdini”测试版的机器。

    根据之前的猜测,RED或将再次推出发货时间。8月初外媒报道该机在运营商渠道时间为11月2日,预定用户发货时间为10月9日,其中钛合金版本将稍后推出。

    知名博客MKBHD,抢先开箱Red全息手机

    与此同时,Youtube知名数码博主MKBHD也发布了Red Hydrogen One的开箱视频。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RED“Houdini”测试机型为黑色铝合金型号,也是之前宣传图中的版本。

    视频中仅提到了RED手机简单的使用体验,第一印象就是手机太大、黑色设计很纯粹,是要给非常独特的手机,与当下的智能手机设计有很大区别。

    机身右侧的电源键集成了指纹识别,操作系统是原生Android。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等,另外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能够在2D、3D和4-View模式下快速切换。铝合金版本售价为1195美元,钛合金版本售价为1595美元。

    最为关键的是RED宣称的4-View技术,其不仅能够提供裸眼3D显示,而且还能通过改变角度实现所谓的光场显示效果。

    Red Hydrogen One手机系统内置了一个专门的应用市场,里面是支持全息显示的应用,方便用户下载。

    相机程序内嵌了多个控件,例如2D和4-View快速切换。此外,MKBHD也提到机身背部的多个金属触点,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些触电或将用来连接外置镜头,毕竟这是一款以全息显示和拍照为主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