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神舟发布4G新品手机X55 5寸八核1400万像素 999元!来源: 日期:2021-01-15 04:54:37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今年下半年国产手机厂商似乎集体发力,高性价比的手机产品层出不穷,由此到底谁更胜一筹成为了关键,日前神舟发布了首款4G手机X55,目前通过官网预售5天时间预售量突破了100万台大关。

    神舟X55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该机采用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此外该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400万像素摄像头。

    金属框架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内新品的首选,神舟X55中框采用的是航天铝钛合金材质,铝钛合金具有压铸成品率高,铸件致密、成品强度高、无断裂的特点、柔韧性强。神舟X55目前的售价为999元。

    神舟发布4G新品手机X55 5寸八核1400万像素 999元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