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2021毅婷国际“同心共赢”创富盛会圆满成功来源: 日期:2021-04-30 15:30:08  阅读:-

    2021毅婷国际“同心共赢”创富盛会圆满成功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毅婷国际协同吾可纤丽、毅靓、在常州毅婷商学院顺利开启了“同心共赢”创富盛会。

    会议的主题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有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全国各地代理商,都齐聚一堂。

    会议由毅婷&吾可纤丽&毅靓创始人———马全英女士主讲。

    会议一开始,马全英女士就阐述了当今纤体行业的现状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将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引入电商新零售模式,为更多的人提供创业机会;同时,毅婷商学院将持续为全国所有加盟连锁店进行赋能,从而让代理商更好地更专业地服务我们所有的客户,更有效的实践公司使命:让天下女人,一身美丽,美丽一生!

    会议还邀请到,南通大学副教授、副主任李耀洲医师分享剖析了女性健康体重控制的秘密;

    毅婷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张森然,给大家分析了当下门店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给到门店的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马全英女士以及全国优秀代理商,门店代表,接受了CCTV《品牌新时代》栏目的专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