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如何在大学周边开一家好生意的99优选酒店?来源: 日期:2021-09-22 10:26:50  阅读:-

          首先是选址,不少大学生在做预订时,尤其钟情位置不那么显眼的酒店,以避免遇见熟人尴尬。如果酒店的位置足够便捷,也相对隐秘,一般来讲大学生的重复入住率是不会低。其次是酒店的装修风格,因为主要客群是学生,则产品风格应该尽可能的考虑到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99优选酒店既有标准产品设计可供选择,亦可在保留酒店现有风格的基础上,通过品牌元素的植入,强调出门店的连锁属性,给予品牌背书,向消费者传递出可持续性的、可信任的品牌关联信心。

          日租房也好,时租房也罢,大学周边的酒店消费群体毋庸置疑都是以学生为主,他们最大的痛点不外乎两个:便宜、干净。大部分学生的消费能力或者说消费欲望是比较强,但毕竟其生活费是有天花板的,所以归根结底这类客群还是属于价格敏感型。及时撤换破损布草、一客一换,客房内具备床、衣架、空调、电视、床头柜、小桌子等设施,卫浴设备相对舒适,满足用户基础需求的同时,尽可能地提高用户体验,基本就足够了。大学周边的酒店竞争是必然存在的,所以这样的酒店必须要做出差异化,吸引学生复购,将会有更大的溢价空间和盈利能力。

          对于99优选酒店而言,很多门店并非100%的标准化,毕竟是一个轻标准品牌,但人性化服务确实必不可少的。学生不想在前台花太多时间,则可以转化成自有渠道会员,线上完成预订支付,到店直接人证识别,退房还卡直接离店,减少其在前台逗留的时间。再考虑到学生群体的购物需求,门店可以放置自动售货机,零食饮料、日常用品等满足其消费需求。

          当然,一些节日的附加服务或者个性化包装也必不可少,以增加学生的体验感。比如情人节、七夕等时期,酒店可以布置一定数量的节日房,辅以鲜花、布草个性陈设等方式,营造节日氛围,赢得消费者好感。

          目前,开在高校周边的99优选酒店不算少数,比如99优选酒店(兰州大学盘旋路店)、99优选酒店(成都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南门店)、99优选酒店(武昌火车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店)、99优选酒店(石家庄河北师范大学仓丰路店)、99优选酒店(北京牡丹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龙翔路店)、99优选酒店(北京人民大学西门店)、99优选酒店(北京中关村交通大学店)、99优选酒店(北京传媒大学朝阳路店)、99优选酒店(北京上地农大南路地铁站店)、99优选酒店(北京体育大学信息路店)、99优选酒店(上海复旦大学殷高西路店)、99优选酒店(上海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店)、99优选酒店(上海松江大学城江学路店)......这些门店或多或少都遵循或者说契合了上文的特点,而对于正在筹建以及99优选酒店的准新门店来讲,希望通过此文能够给到一些建议,能够对未来的门店经营带来助益。


          关于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云宽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关于99优选酒店:

          恭胜酒店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创立于2014年10月,以尊重本土化、个性化为产品理念,采取轻标准加盟的方式,保持酒店原有的硬件格局,通过标准化的软装改造及客用品的品质提升,优化顾客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