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百脑汇&华硕 4+4延保诚信义诊日来源: 日期:2022-03-25 17:17:56  阅读:-

    3月15日迎来了2022年度的“消费者权益日”,百脑汇与华硕联手举办全国4+4延保诚信义诊日活动,此次义诊日是双方在今年321彩蛋节战略合作基础上共同打造的特别服务版块,在百脑汇全国各城市开展义诊活动,宣传维护消费者权益,意义重大而深远。

    4+4延保诚信义诊日主要活动内容是面向电脑维修类消费者为其排除电脑故障,提供免费且最优质的服务,展现百脑汇&华硕作为商场方及品牌方,不仅仅是产品的销售主体,更要持续在售后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无忧的购物环境,同时突显出华硕品牌在售后方面做出的杰出努力,针对指定机型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延长至4年整机保修+ 4年不限次意外保障服务,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根据活动信息在全国百脑汇各地门店进行参与,项目包括硬件检测、软件检测,系统安装或软件安装升级,如果消费者电脑出现硬件损坏等问题,还可以享受维修费用折扣优惠。

    3.15消费者权益日强调的是“消费与服务”,其中的“服务”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服务广大消费者,二是服务经济发展,三是服务社会和谐。百脑汇和华硕也将秉持着这些原则,在服务消费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打造诚信购物商场,优质品牌服务商,履行消费维权责任,让诚信成为行动的基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