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来源: 日期:2021-01-16 14:03:17  阅读:-

    手机在现代人眼里,不但是一个通讯工具;因为天天拿在手里,每天面对手机比面对情人的时间还多。谁都希望每天面对的是范冰冰而不是罗玉凤!对美的追求是人的天性,对手机也应该如此。一款漂亮的手机拿在手里可以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增加幸福指数;甚至提高自我颜值。

    国产手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外观设计越来越好,因为对国人审美的充分理解,外观甚至已经超过三星、苹果。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这几款手机中的范冰冰。

    1、妩媚之美-- oppo R11S

    说到手机颜值就不得不首先说到oppo了,小编手上就有一台oppoR9,虽然已经是上上代的机型了,但却是小编最愿意带出去的手机,特别是在地铁上我掏出r9旁边的妹子侧目时,那是满满的幸福啊。

    当然oppo R11S比R9漂亮多了。OPPO R11s采用时下流行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85%的屏占比给人一种相当震撼的视觉体验,6英寸屏幕的机身只有以往5.5英寸机身大小,很好地平衡了大屏和手感之间的冲突。

    通过巧妙的封装技术以及优化前置摄像头模组结构,OPPO R11s拥有非常窄的额头和下巴。就在这极窄的边框上,OPPO技高人胆大,创新地加入了惊艳的星幕屏设计。屏幕正面上下边缘像是和红色的中框互相交融,营造出一种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似乎真的把整片星河攫取,放在了方寸之间,令人赏心悦目。

    每一块令人赞叹的星幕屏的背后,不止有工程师们超乎常人的想象力,还有背后还有十余道复杂工艺的精心打磨,就像在米粒上雕刻万里长城,在豆腐上雕龙画凤。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2、妖娆之美--vivo X20


    作为oppo的孪生小姐妹,vivo自然也有超高的颜值基因,很多人都把这两个品牌的手机比作大小乔。

    vivo X20将采用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的显示区域。基于系统工程级别的全面屏创新,优化了的额头和下巴,以及控制得尽乎消失的边框,带来超高的屏占比,外观看起来也极其惊艳。X20提供金色、玫瑰金色、磨砂黑色三种外观风格,其中前两者为白色前面板,后者为前后一体黑色。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3、清新之美--努比亚 Z17S


    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努比亚在设计时就没想过一味的迎合大众,也就造就了Z17S清新脱俗的外观之美。

    努比亚将Z17S的外观设计称为“全面屏2.1”,比竞争对手们多的那0.1,自然是来源于自家延续了好几代产品的无边框设计。虽然努比亚Z17S的屏占比达到了90.36%之多,但是标志性的“小红圈”依然得到了保留。默认开启的虚拟按键依然是努比亚经典的小红圈造型。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4、锐丽之美--锤子坚果Pro

    在手机外观圆润大行其道的几天,锤子坚果Pro反其道而行,边角锐利、机身方正、双面玻璃的坚果 Pro 在光线的照耀下呈现出独特的魅力。这正是被老罗戏称为“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外观党们买这几款准没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