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来源: 日期:2021-01-14 10:08:37  阅读:-

    在众多创新中,多模多频成为下一轮的抢占点,受到国内4G高速发展以及三网融合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这场战役中,而全网通手机也顺其自然的成为时下的一大热点。

    那究竟有哪些热门的产品可以实现“4G全网通”?我们不妨一看。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目前我们所说的4G全网通手机在网络制式上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EVDO/CDMA/GSM网络,即移动/联通/电信各自的4G/3G/2G,属于7模产品。这些4G全网通手机都可以插卡即用,无需换卡换机即可畅行全球,而这也是备受用户青睐的原因。

    全网通手机推荐汇总 (数据采样于2014年12月31日)
    产品名称产品主要特征电商最低价
    大神F2 全网通版5.5寸8核,高通615,双卡双待899元
    荣耀4X 全网通版4G全网通,高通410,双卡双待1299元
    努比亚Z7 mini5寸1080p,高通801,专业拍照1499元
    努比亚X66.4寸大屏,前后1300万像素2499元
    iPhone 6指纹识别,单手机皇,iOS84699元
    iPhone 6 Plus5.5英寸屏,大电池续航5688元

    本文推荐的产品价格也均来自于各大电商,价格实时有变,仅供参考。

    官网:899元 1月8日开抢 大神F2全网通4G版

    千元手机中,大神F2的关注度一直不减,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百万级别的销量。而大神也趁机带来了二次升级的大神F2全网通4G版本,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网络,高达7模14频的网络特性,同时还拥有双卡双待的特性,而售价也仅为899元,成为目前最便宜的全网通手机。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虽然大神F2全网通4G版是一款千元级产品,但在硬件方面却颇为主流。例如5.5英寸720p显示屏、64位高通骁龙615处理器(MSM8939)、2G+16G的内存搭配,此外还提供了1300万主相机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2500毫安电池,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4.4系统,使用CoolLife UI界面,后盖方面还提供多彩后壳可选。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根据此前我们的评测数据显示,大神F2的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3万分,而对于一款售价899元的手机来说,性能已经非常不错。而值得一提的是,大神F2也率先将高通骁龙615平台拉至千元级别,将对红米、魅蓝等正面对抗。该机将于1月8日正式发售,目前已开启预约,如果预算在千元内,那不用多想,就是它了。

    荣耀4X全网通版:多重礼品赠送,京东套装版1599元

    华为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所以在对多网制式的支持上也颇有成就。之前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就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全网通手机4X,这款荣耀4X可支持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制式,此外还支持识别全球50家主流运营商SIM卡,并且同样拥有双卡双待的特性,而官方售价仅为1299元。【点击直达1299元预约】(28人感兴趣)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从定价上可以看到荣耀4X定位中端入门,但即便如此该机同样拥有不少亮点。例如采用仿布纹处理的手机设计,硬件上使用5.5寸720p IPS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8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内置3000mAh电池(不可拆卸),在配合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相机组合,整体表现都非常抢眼。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目前这款荣耀4X在发售初期也同样被抢购一空,京东仍属于不定期发售,原价1299元,不过目前华强北最低1458元,而京东套装版售价1599元,但赠送耳机、保护壳、移动电源和TF卡,也还算厚道,考虑到华为的品质和做工,目前现货销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Z7 mini:通杀移动/联通/电信 高通骁龙801平台 1499元

    努比亚这两年做的风生水起,凭借全网通的特性在国内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这款努比亚Z7 mini是今年7月份的新品,支持FDD-LTE/TD-LTE双种制式的4G和3G全网通的特性,完美兼容移动/联通/电信网络,网络制式上非常强大。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当然除了全网通属性外,努比亚Z7 mini还拥有5英寸1080p级别的屏幕特性,使用高通骁龙801芯片,配备2GB RAM和1300万像素,并且在设计上也非常时尚和精致,可以说整体丝毫不输于小米4,而它的价格只有1499元。在发售初期瞬间遭遇抢空,非常火热。经过几个月的产能调整,目前这款努比亚Z7 mini现货发售,可以说是1500元以内最佳的全网通手机。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另外努比亚Z7系列都拥有全网通属性,另外一款Z7 Max和同样如此,和Z7 mini相比屏幕尺寸更大,升级为5.5英寸,并且性能也略有提升,适合喜欢大屏的全网需求用户。【点击直达5.5英寸版本】(16人感兴趣)另外旗舰机努比亚Z7也已经开卖,搭配2K屏和更强劲的性能,不过售价也高达3456元,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更推荐1499元的Z7 mini。【点击直达旗舰Z7】(19人感兴趣)

    努比亚X6:6.4英寸大屏,国产网络最强,2499元

    努比亚的产品除了刚才的Z系列外,另外的X系列也非常醒目。年初发布的X6更是实现了高达7模16频的网络支持,实现真正的全网通杀,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网络,更提供双卡4G的智能切换,在配合6.4英寸的大屏,实在没有理由不推荐。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努比亚X6从发售起就持续断货,除了用户极大的抢购热情外,该机的硬件配置和机身设计也非常抢眼。高通骁龙801最强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前置和后置都是同样的1300万像素,以及高达90%的金属机身覆盖,甚至被不少用户称之为目前最强的国产手机。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努比亚X6在双12期间调价为2499元,性价比进一步增强,但库存不多,各大电商不间断放货。目前易讯网现货销售,如果你青睐大屏手机,有又大屏需求,那努比亚X6无疑是2500元价位段最值得推荐的产品。

    iPhone 6:苹果最新旗舰,4G全网通,最低4699元

    最为苹果今年的最新旗舰,iPhone 6拥有极高的人气,大屏化的因素让它在全球市场内都受到了热捧。而除了大屏和更强劲的处理器外,今年国行的iPhone 6更是拥有全网通的属性,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了最优秀的网络体验,而这点港版甚至都不曾享有。【点击直达国行】(23人感兴趣)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国行版的iPhone 6经过我们验证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高达7模20频的网络制式,成为苹果这几年在内地最给力的产品。当然在这里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只有型号为A1586的iPhone 6才有全网通属性,而移动定制机则只有5模。

    推荐6款近期热门通杀3G网4G网 全网通手机

    实际上除了4.7英寸的iPhone 6外,更大屏幕的iPhone 6 Plus也同样具备全网通属性,但在售价方面也并不便宜,16GB 6088元起,招行/工行还可享受每月不到300元分期付款,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强大的全网通手机(型号为A1524)。

    iPhone 6 Plus:5.5英寸大屏,4G全网通,港版最低5688元

    虽然目前的全网通手机并不多,但这个数量正在不断增加,而需要说明的是,全网通在2015年是各大厂商的重心内容,受到国内4G环境以及混合组网的趋势影响,在明年极有可能会成为智能机在网络方面的标配,这个趋势将愈发明显,从高端旗舰普及到入门机型,而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更加值得期待。

    以上产品是我们本期推荐的主流4G全网通智能手机,但实际上全网通产品远不止这些,未能一一罗列,深感抱歉。另外由于手机价格实时有变,故本文的产品售价仅供参考,如果感兴趣还可以点击文中的链接享受一站式购买。考虑到手机的特殊行情,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相关内容,以便享受到更多的精彩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