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MWC2018:三星Bixby实时翻译 哪里不懂拍哪里来源: 日期:2020-07-22 04:03:26  阅读:-

    2018年2月26日凌晨(北京时间)三星Galaxy S9|S9+正式发布,不仅带来了硬件、拍照等方面的提升,三星“国宝级”应用——Bixby智能助手也迎来了新功能!

    现在,通过对拍摄对象的实时检测和识别,Bixby可以直接在手机摄像头所取景的图像上方实时生成并显示相关信息,不再需要拍照后生成。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实时翻译功能进行即时外文翻译和货币汇率计算。

    MWC2018:三星Bixby实时翻译 哪里不懂拍哪里

    三星Galaxy S9|S9+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目前其成员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服务、医疗。本届MWC于2月26日正式召开,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MWC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MWC2018:三星Bixby实时翻译 哪里不懂拍哪里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