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NS《暗黑3珍藏版》计划年内推出 联动《塞尔达传说》来源: 日期:2020-07-30 04:17:51  阅读:-

    NS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永恒珍藏版》将于2018年推出,售价59.99美元(约416元人民币)。这条消息来源于一天前福布斯的文章,但文章随后被撤下了,媒体Kotaku于今日再次报道了这一消息。

    与PS4和Xbox One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永恒珍藏版》一样,NS版本将会同样包含“夺魂之镰”和“死灵再世”以及之后更新的所有其他内容。

    NS《暗黑3珍藏版》计划年内推出 联动《塞尔达传说》

    NS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永恒珍藏版》将包含《塞尔达传说》的联动特典:

    -“加农道夫传说”幻化盔甲套装

    -“三角力量”头像画框

    -“鸡”宠物

    -“面具回声”幻化翅膀

    NS《暗黑3珍藏版》计划年内推出 联动《塞尔达传说》

    NS版本的《暗黑破坏神》还将提供多种方式让玩家与其他人联机游玩,包括在一台主机上同时四个玩家游玩、在四台主机上进行本地联机以及在线多人游戏模式。本作也将支持云存档。

    NS《暗黑3珍藏版》计划年内推出 联动《塞尔达传说》

    《暗黑破坏神3:永恒珍藏版》目前已经在PS4与Xbox One平台上发售,现售价39.99美元(约277元人民币)。同时本作也将于2018年内登陆NS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