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来源: 日期:2020-07-30 09:59:01  阅读:-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句话,你们这些人用着三星苹果却给父母买百元机,还美其名曰孝顺…这句话给小编的感触特别深。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适合父亲的中高档手机,让父亲用得开心也用得有面子。

    1.三星C5

    三星C5是三星最新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三星C5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符合现在的金属潮流,搭载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高通八核处理器,4G RAM +32/64G ROM,最大128G内存扩展,双卡双待全网通,2600毫安时支持快速充电,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正面Home键加指纹识别,同时还支持三星支付。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

    三星在老一辈人的形象时很好的,加上C5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不仅提供了抢红包等本地化功能,还有伪基站识别等功能。2199的定价的确不错。

    2.华为Mate8

    华为Mate8不仅延续了Mate7优秀的传统,金属机身显得非常大气,搭载海思950芯片配备了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3G RAM+32G RO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6英寸1080P大屏幕非常适合父亲阅读。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

    华为手机近年来的热度也是越来越高,产品也是越来越进步,Mate8一改华为手机性能低下的形象,在保证了性能情况下还提供长续航,经典的造型也符合父亲们的审美。现在2700左右的价格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3.OPPO R9

    上市88天销量700万是怎样的概念?OPPO R9用活生生的例子告诉你怎么做一款消费者满意的产品。OPPO R9采用全金属超薄机身,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MTK P10处理器,2850毫安时支持VOOC快速充电,一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已经深入人心了。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

    OPPO在全国拥有众多实体店,在售后上面有保障。最重要的是,OPPO前些天推出了OPPO R9巴萨版本,买这个送给球迷爸爸就是最大的惊喜啊!

    4.三星A9 高配版

    三星A9高配版作为三星A9的升级版本,延续三星A9优秀的双面玻璃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 RAM+32G ROM最大支持128G扩展,6英寸1080P屏幕,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正面指纹识别和三星支付,最重要的是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毫安时。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

    大屏幕+大电池还配备了高通好评如潮的处理器,A9高配版不仅拥有优秀的设计还有强劲的能力做到了外观和性能的平衡,现在售价在2900左右合适入手了。

    5.乐Max2

    乐视手机可谓是近年来中端机型中闪亮的明星,乐Max2作为乐视的旗舰手机,配备了5.7英寸2K屏幕,骁龙820处理器,6G RAM+64G ROM,这让乐Max2在性能上遥遥领先于同价位手机。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加前置800万像素,在拍照能力也不俗。父亲节将至,盘点合适父亲的中高档手机

    虽然小编觉得乐Max2虽然在外观上面不如人意,但是最重要的是有乐视的视频资源,满足喜欢看直播看电视的父亲们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