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最新热门手机排名 三星包揽前三名 红米note3成国人最爱来源: 日期:2020-08-19 04:50:25  阅读:-

    每隔一段时间,手机圈都会发布一系列排行榜,在刚刚度过的2016年上半年,对于这些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安兔兔在日前放出了一份排名信息,其上显示,三星包揽了全球热门手机排名的前三名,而在国内热门手机当中,红米note3则成为了国人最爱。

    最新热门手机排名 三星包揽前三名 红米note3成国人最爱

    眼看着,2016年的半年就这样过去了,按照惯例,每年的这个时候安兔兔都要为大家分享各种的榜单排行。

    日前在其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全球各地区热门手机Top10当中,上榜的机型包括:三星Note5、三星S6、三星S6 Edge、三星S7、红米note3、三星S7 Edge、魅族MX5、LG G3、乐视1S、魅蓝metal。

    从上榜的前十机型不难发现,三星有五款手机上榜,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其中三星GALAXY Note5、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 Edge三款包揽了TOP10的冠亚季军。

    最新热门手机排名 三星包揽前三名 红米note3成国人最爱

    放眼国内中国热门手机TOP排名,,其中的大部分位置都被小米、魅族、乐视三家给瓜分,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三家的手机性价比都非常的高,对于消费水平不太高的国人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

    最新热门手机排名 三星包揽前三名 红米note3成国人最爱

    其中红米note3以12.30%的占比成为了国内热门机型第一,其他上榜的机型还包括:乐视2、小米4C、华为Mate8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