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电信版小米4即将来袭本周启动预售来源: 日期:2020-08-28 05:50:56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针对2020年小米手机的旗舰级商品小米4尽管褒贬不一,可是在质量层面仍有很多改进之处,现阶段小米4中国联通版早已刚开始市场销售,而接下去电信网版小米4也将于本周起动预购,大概在8月19日上下宣布开售。

    依据小米手机的国际惯例,小米4也会分成三个风格版本号,各自为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和移动版,在其中仅有移动版适用4g互联网。

    依据小米发布的官方公告表明,电信网版小米4先发会是乳白色版。

    电信网版小米4将要袭来 这周起动预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