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骁龙8150无缘三星S10安卓之光9820能否撑起大旗来源: 日期:2020-09-14 08:32:18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一直以来,三星的旗舰机都具备二种型号规格的集成ic——骁龙处理器和三星Exynos猎户座。而做为安卓系统之翼,猎户座在特性上一直处在巅峰环节,11月14日,全新一代的猎户座9820宣布出场。在这时公布,就代表着2020年公布的全新三星旗舰级系列产品S10肯定会配置猎户座9820CPU,但另外噩耗来啦,三星S9系列产品会变成三星高通芯片旗舰级的绝响了。

    骁龙处理器8150没缘三星S10 安卓系统之翼9820可否扛起旗帜

    5G尽管现阶段可谓试验性环节,不论是手机制造商,還是集成ic生产商,都会奋不顾身地开发设计5G配套设施集成ic和基带芯片。一直以来,三星的旗舰机为了更好地适配大量的地域和营运商,一般都选用高通芯片和猎户座双设计方案。而高通芯片在5G上一直都走在了时期的最前沿,可是三星一样不容易落下来步伐。现阶段三星也已经开发设计自身的5G适配通讯CPU,而不是从其竞争者那边购买附加的CPU和调制调解器。

    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的信息,将要发布的Galaxy S10的5G版本号将不容易应用高通芯片8150旗舰级集成ic,之后三星的S10全世界只有一个版本号,那便是配用猎户座9820CPU的5G版三星S10。并于今年年底在国外,中国和三星的当地销售市场可能发布该商品。

    全方位普及化猎户座9820,代表着在三星眼前较大的一块绊脚石——电信网基带芯片的难题彻底消除,也是全方位适配电信网的Volte的缘故。在现阶段5G规范并未彻底订出来的状况下,三星就心急与高通芯片8150断绝来往,降低对高通芯片的依靠,是不是急于求成呢?是否会像iPhone看向intel基带芯片怀里般出現数据信号车翻的状况,使我们翘首以待。

    最终回望一下于11月14日公布的三星猎户座9820,选用了与麒麟980同样的DynamlQ构架,双核四线程Exynos M4 双核四线程Cortex-A75 四关键Cortex-A55构成,8nmLPP加工工艺打造出,GPU为Mali-G76 MP12,图形处理器的特性提高40%,有单独NPU。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