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5月热门机型排行榜:荣耀夺冠,苹果神话破灭,小米彻底消失来源: 日期:2020-09-25 10:46:37  阅读:-

    眼底下正处618年中大促销这一关键节点,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盘算着换一部新手机。今年是5G手机上全面爆发的一年,仅大半年的時间目前市面上的5G型号早就数不胜数,那麼怎么才能挑到一款适合的手机上呢?

    大量算术每个月都是会发布“今日头条手机上榜”,聚焦点社会舆论场中的手机行业,剖析各知名品牌关注度跌涨发展趋势,洞悉客户人群爱好与消費趋势。接下去小编将领着大伙儿来详尽看看5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最近想改新手机的小伙伴们能够做下参照。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最先来了解一下该总榜的实际排行状况。排在五月受欢迎型号榜的第一位刚公布没多久的荣耀X10,这款手机上一经面世便凭着较高的配备及性价比高赚足了目光,而1899元跃级旗舰级凭整体实力也是掀起了一场5G飓风;魅族17则略逊一筹,变成五月第二大热门型号;排在第三位的则是华为公司P40Pro,特别注意的是,由于更具有同价位的5G新品发布以后,这款手机上的关注度对比以前也大降了57.8%。

    接着第四至第十的型号先后是,Redmi 10X、华为公司Nova7、iPhone 11、华为mate30、iPhoneSE、魅族手机10Pro及其 iQOOZ1。总体来说,在新一轮5G新手机出场以后,这一份总榜对比上个月发生了巨大转变,但是能够毫无疑问的的是,现阶段具有性价比高的5G手机上更受顾客钟爱,例如前不久公布的荣耀X10。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5G型号价钱再次下挫,凭整体实力得冠

    伴随着5G的普及化速率加速,5G型号价钱下挫已是必定,在realme X50及其vivo Z6将5G型号价格战区段拉至2000后,前不久公布的荣耀X10、Redmi 10X也是将5G型号价钱拉至2000元下列,在其中,荣耀X10变成当月最受客户关心型号。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据了解,荣耀X10的价钱仅为1899元(6 64GB),但它却有着着旗舰的配备。荣耀X10正脸选用一块90Hz刷新频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的升降机全面屏手机,配用麒麟820CPU,适用业界最強的双模式九频率段5G,配置4000万超光感应RYYB摄像镜头,22.5W快速充电的4300毫安时充电电池……。在大家过去的印像中,两千元下列价格型号在特性层面总差点儿熟度,但荣耀X10由内而外,从手机软件优化算法到硬件配置层叠,荣耀X10全是同样价格没有什么薄弱点的型号,也是一款多具有竞争能力的商品。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华为旗舰机认知度比较严重下降,小米旗舰完全消退

    在4月受欢迎型号榜中,最受客户关心型号是华为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的看门旗舰级华为公司P40Pro,而在五月的排名榜中,华为公司P40Pro不但只排到了第三位,并且其认知度也大降了57.8%,另外华为mate30也下降了5.2%;但是说起下降的最厉害的還是iPhone SE,这款手机上立即从上个月的第二位,坠落至了第八位,下降度竟做到了75.9%,而一直遭受疯抢的iPhone 11也只排到了第六位。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对于为什么会出現这类状况,小编觉得很有可能还与近期的上架的5G新手机相关。5月21日,仅1899元起的荣誉 X10宣布公布,随后5月27日1599元起的Redmi 10X也横空而出,这2款5G手机上可以说全是配备最良知的水桶机,而这也在所难免抢去价钱稍贵的5G旗舰级的可谓是,在5G互联网沒有全方位遮盖的状况下,聪慧的顾客都是会先挑选一款特性强大、价钱非常平价的手机上。

    五月受欢迎型号排名榜:荣誉得冠,iPhone神话传说毁灭,小米手机完全消退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月的受欢迎型号榜中仍然沒有看到小米10系列产品,要了解上个月都没有它的影子。来看这与在网上所广为流传的小米10深受客户关心和钟爱有一定的进出!

    总得来说,能走上该总榜的型号的确是时下大家更为关心的手机上,那麼,榜中是否有你心爱的一款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