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红米3高配版今日首卖新增指纹识别模块来源: 日期:2020-10-09 07:37:19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2017年4月3日,3月26日至4月3日的七天時间里,小米手机举行2020年的米粉节,而在今天,也是华为公司的六周岁生日,在此次小米红米3顶配版将在早10点首卖,另外打开全天6场现货交易主题活动。

    红米3顶配版今天首卖 增加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红米3做为一款新手入门红米手机,于今年初公布。其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适用较大 128GB储存卡拓展,外置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后摄,适用三网通,电池电量为4100mAh,市场价仅为699元。

    相对性于红米3专业版而言,指纹验证是红米3顶配版的一大闪光点,并让其变成了继小米5以后的又一款小米手机指纹手机。就设计方案而言,红米3顶配版选用中低档商品普遍的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设计方案,与红米noteNote 3一致,加上相近的色彩搭配,也是给人一种了解的觉得。

    在外观设计上,红米3指纹识别顶配版没了红米3的星辰装点设计方案(肉丝袜设计方案)及其后背多了一个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配备层面依然是选用了骁龙616 SoC,内存升级来到3GB,闪存芯片升級来到32GB(适用Micro SD卡)、依然是720P 5英寸IPS屏幕,4100mAh、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 三网通。红米3指纹识别顶配版市场价8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