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最靠谱的两项“无边框”工艺,苹果、乐视都得靠边站来源: 日期:2020-11-11 10:37:57  阅读:-

    提及手机上的无边框设计,坚信一定有许多人对其都十分的希望,可是因为现阶段技术性层面的限定,无框依然還是一个美好愿望。实际上无框的初次出現是在iPhone上边,在好多年之前互联网上传来的一张iPhone无框定义设计图纸引起了众多顾客的关心,从今以后大家就等待无框iPhone的尽早出現。但是直到如今说白了的无框iPhone也没有身影,来看设计概念也只有是定义罢了。最可靠的二项“无框”加工工艺,iPhone、乐视电视都得悠着点

    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知名品牌都声称自身早已完成了无边框设计,在其中更为典型性的便是乐视电视与nubia。乐视电视是在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度进到到手机行业中的,而其第一款手机上就喊着ID无框的幌子出現在大家眼下。可是乐视电视也认可了ID无框并并不是确实无框,只不过是当显示屏处在熄屏情况或是是灰色背景时,会令人觉得到显示屏沒有外框一样,但事实上外框還是存有的,并且还很宽……

    夹层玻璃映射
    最可靠的二项“无框”加工工艺,iPhone、乐视电视都得悠着点

    而nubia的无边框设计相对而言就稍微贴近大家脑子里的无框定义了,在去年的nubiaZ9上边大家就看到了手机边框的确基础沒有(具体還是有的,只不过是光源映射后产生视觉效果无框),乍一看得话還是十分震撼的。可是在认真观察后我们可以见到这类设计方案的缺陷是夹层玻璃太厚,这也让整个机械给人觉得十分的沉重。而且显示屏在沒有外框的维护下更为的易破,既不符手机上轻巧化的要求,另外应用起來必须時刻都提心吊胆的,不然一不小心显示屏就碎了。

    全屏设计方案

    由此可见在显示屏技术性沒有获得更进一步的提高时,目前的无边框手机也确实只有是定义罢了了。现阶段也是有一些品牌手机为了更好地让手机上长相高些,给手机上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长相一样也很高。可是小米MIX那样的全屏手机一样具有敏感、易破、不经久耐用的缺点,仅仅单纯性的照料来到长相罢了。因而要问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可靠的“无框”加工工艺是啥得话,还得看下面的这二种设计方案。

    曲屏设计方案
    最可靠的二项“无框”加工工艺,iPhone、乐视电视都得悠着点

    自打三星发布了双曲屏手机以后,曲面屏手机早已变成了现如今被很多顾客认可的最贴近无框的设计方案。根据在显示屏边沿产生弯折,给人一种视觉效果无框的幻觉,而且还能够产生晶莹透亮的层次感。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vivo在三星双曲面屏设计方案的基本上,自主创新的产品研发出了四曲屏手机vivo Xplay6,不但加工工艺难度系数高些,另外长相也更为的优异,而且在牢固度层面还要比前边的几类手机设计好些许多。可以说曲面屏手机兼具了美观大方与经久耐用两大优点,既漂亮又好用。

    COS金属材料窄边框设计
    最可靠的二项“无框”加工工艺,iPhone、乐视电视都得悠着点

    实际上根据降低外框总宽提高屏幕比例的设计方案還是十分可靠的,但前提条件是必须确保手机可以有着充足的牢固度,比如vivo X9所选用的COS金属材料窄边框设计便是十分非常好的事例。该设备的显示屏外框总宽仅为1.59mm,屏幕比例高达78.5%,另外该设备还选用了铝合金型材一体化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而且外壳反面选用了第四代镜面玻璃烤漆工艺,10纳米特细405锆砂喷漆,将层次感、触感及其视觉效果感受都保证了非常高的水平。

    由此可见倘若你期待能够下手一款漂亮好用的无边框手机得话,那麼选用了上边这二种设计方案的手机上毫无疑问是最好的挑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