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果冻会和你的手机差不多?!来源: 日期:2021-01-15 05:14:44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在折叠屏手机亮相之后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在柔性屏上探索其无限的可能性。日前,三星官方表示,目前正在研发卷轴式、伸缩式等不同形态的机型。


    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果冻会和你的手机差不多?


    三星折叠屏手机

    1月16日,三星卷轴式、伸缩式屏幕专利曝光。从专利图可以看出,三星卷轴式屏幕可以卷起来藏于一个圆柱体当中,原理与LG在CES2019上展示的可卷曲电视类似。而三星伸缩式屏幕专利与前者比就显得十分“直接”,可以直接把手机屏幕向左右拉伸,拉大屏幕,拉伸后可作为平板甚至电脑使用。


    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果冻会和你的手机差不多?


    三星卷轴式屏幕专利

    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果冻会和你的手机差不多?


    三星伸缩式屏幕专利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视觉开发组组长金学相对媒体表示:“我们开发出能够完全改变智能手机屏幕构造的新材质,并引进这项即使反覆折叠数十万次也能自然开合、创新又富有创意的技术。这意味着三星自家的可折叠屏幕技术已经达到可商用的程度,同时全新的One UI系统,还能进一步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到可折叠屏带来的便利。”

    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同台发布,这款手机究竟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