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家居 > 正文
“黄渤酒庄”反告“黄渤”来源: 日期:2020-01-13 10:42:50  阅读:1
    “黄渤酒庄”反告“黄渤”

    演员黄渤投诉“黄渤酒庄”损害姓名权,酒庄老板不服竟将黄渤本人告上法庭

    “黄渤酒庄”反告“黄渤”


    演员黄渤的知名度可是杠杠的,但前几天因为这个名字,黄渤却被人起诉到了法院。原来早在2018年,有人注册了一个叫“黄渤酒庄”的商标。随后,黄渤本人申请提出商标无效,并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但酒庄老板对此不服,认为"黄渤 "只是"黄渤海"的简称,于是起诉到了法院。最终法院认为演员黄渤更早被大家熟知,"黄渤酒庄"商标损害了黄渤的在先姓名权。

    “黄渤酒庄”反告“黄渤”

    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10日通报,1月9日上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王某诉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三人黄渤一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认为王某申请注册的“黄渤酒庄”商标损害了黄渤的在先姓名权,驳回原告诉讼请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