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楼宇自控到底有多“厉害”?来源: 日期:2020-03-24 16:00:06  阅读:-

    楼宇自控是指楼宇中电力设备,如电梯、水泵、风机、空调等,其主要工作性质是强电驱动。通常这些设备是开放性的工作状态,也就是说没有形成一个闭环回路。只要接通电源,设备就在工作,至于工作状态、进程、能耗等,无法在线及时得到数据,更谈不上合理使用和节约能源。现在楼宇自控是将上述的电器设备进行在线监控,通过设置相应的传感器、行程开关、光电控制等,对设备的工作状态进行检测,并通过线路返回控制机房的中心电脑,由电脑得出分析结果,再返回到设备终端进行调解。

    楼宇自控系统可以集成多个子系统,通过标准的通信接口,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将各个子系统连成一个可流畅通信和协调工作的大系统。在楼控系统的系统集成中,还经常将安防系统、消防系统的信号与数据通过第三方网关接入楼控系统的中央管理工作站。

    楼宇作为建筑基础设施的主体,为人们提供着重要的生存空间。据有关统计,现代人的一生中约有90%的时间是生活在楼宇内的,因此,如何有效保证楼宇建筑设施的可持续发展,如何创造既舒适节能又健康智能的完美空间成为智能建筑行业的重要命题。

    1111111111.jpg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智能建筑中的广泛应用,楼宇自控行业也将现更多的技术热点。苏州泰克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从事楼宇自控科技的高科技公司,并于1997年成为Honeywell授权代理商,能够提供楼宇自动系统整体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服务。随着近年来楼宇自控行业的飞速发展,公司凭借十多年的工程经验,至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业务范围:公司有设计部、工程部、业务部,有较强的设计能力、设备调试安装能力;所代理的Honeywell楼宇科技之功能的传感器、控制器、多功能控制器及阀门、阀门执行器、动态平衡阀、静态平衡阀电动蝶阀及现场控制设备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