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这12种亚健康状态,80%的人都中枪了!来源: 日期:2020-03-08 12:09:05  阅读:1

    年底体检,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医院的检查报告上都是正常的,但总感觉身体很难受...其实,我们人体自身的灵敏度要高出医院的检测仪器很多倍,不要以为“体检正常”就是健康的,因为,这只是身体在垮掉之前给你发出的危险信号!<br>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状态,这是一类次等健康状态,是界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状态,故又有“次健康”、“第三状态”、“中间状态”、“游移状态”、“灰色状态”等的称谓。世界卫生组织将机体无器质性病变,但是有一些功能改变的状态称为“第三状态”,我国称为“亚健康状态”。

    1

    亚健康状态的12种表现<br>1、疲劳:经常感觉到疲劳,即使有充分的睡眠,这种疲劳也不会消除,这种疲劳一般是由体力或者心理负担过重引起的;2、乏力:原因不明的全身乏力,上几级台阶就觉得全身虚脱这种;<br>3、失眠:经常失眠,晚上做很多的梦,早上一起床觉得疲惫;4、头昏:经常头昏,想问题不能集中注意力,往往想着想着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了;<br>5、健忘:记忆力下降,有时会忘掉刚刚想做的事,例如出门忘记带钥匙,剥一颗糖把糖丢了纸留着。6、厌食:食欲不振或者挑食,心情稍一不好或者温度升高一点就不想吃东西;7、咽干:咽部发干、疼痛,喉部有紧缩感,检查咽部充血却没有发炎症状;

    1. <li>疼痛:不明原因的胸闷、胸痛、腰背痛,不能确定具体位置的肌肉痛、关节痛;9、抑郁:心情抑郁、容易焦虑或者紧张,经常感觉烦躁或者恐惧;10、淡漠: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喜欢发呆,别人以为你在思考什么问题,其实脑子里一片空白;<br>、低热:体温经常超过37.5度,却又低于38度。主要是由于情绪不稳定、过度紧张等引起的中枢体温调节紊乱;12、性冷淡:性欲降低、性功能减退。</li><li>比如浑身乏力这个症状,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去医院检查后就知道原因了,如果没有疾病,我们暂且叫它“亚健康浑身乏力”,有三种可能:其一是造血功能出现了问题;其二是脂类物质在血管中沉积,造成血液运输营养的动力不足;其三是神经系统功能紊乱。这三种情况都属于亚健康,但这种亚健康不解决,随时都可能转化成疾病。</li>

    解决亚健康,驼奶来帮忙!
    为了保证身体系统的正常运行,将疾病消灭于“萌芽状态”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喝骆驼奶就是个不错的方法。
    有认试过,在喝了几天驼奶之后就有感觉好转,坚持一个月以上一般都能明显改善。表面看,解决浑身乏力是个小问题,但从“亚健康浑身乏力”的三个可能的原因看,那可是很多重大疾病的诱因,比如贫血、动脉硬化、冠心病、脑血栓、脑出血、糖尿病等等。摆脱这种亚健康状态,可以及早解除潜在的危险。4

    其实人们发现骆驼奶治病的功能,起初也是从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中总结累积的。身体有点小毛病,发现喝骆驼奶很有效,就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对驼奶的关注和研究。
    骆驼奶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比牛奶容易消化,属于白蛋白类型乳。另外,骆驼奶中含有多种酶类,因此可以促进多种物质的分解代谢,进而有助于消化,帮助其中的营养成分高效吸收。驼奶中含有4;5一5.0%的乳糖,其具有抑制肠道腐败菌的作用,可促进有益微生物区系的发育。5

    营养学研究资料表明,100毫升骆驼奶所含维生素C是等量牛奶的3.8倍,能够有效缓解疲劳倦怠,牙龈肿胀出血、伤口愈合缓慢情况的发生;<br>驼奶中所含的维生素D是牛奶的3倍,这种被称为“阳光维生素”的营养成分能大大帮助钙的吸收,强筋健骨预防骨质疏松,因此生活在荒漠和半荒漠地区的牧民,虽然缺少新鲜蔬菜瓜果,但他们身体仍很健壮,这与他们长期食用驼奶是分不开的。

    11

    天然牧场奶源,原产地直供客服微信号:

    SLY9857

    活動时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4月1日

    活動名额:各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各100名

    如果经常喝驼奶,更能有效改善身体的亚健康状态,再配合科学的饮食与作息,要保持一个年轻健康的身体就容易多了。

    备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