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远程医疗,救人于千里之外来源: 日期:2020-03-03 18:14:04  阅读:1

    远程医疗,救人于千里之外

    ——无癌中国,我们在行动

    2020年1月9日,第三届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江苏华之康集团、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和社团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一年的公益计划。

    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阿贸促会理事会主席成宝昆、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原所长刘生荣、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电教室原主任、申战英等领导人出席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阿贸促会理事会主席——成宝昆为华之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颁奖并与朱华董事长合影留念

    公益活动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践行者以自己多年在公益领域的切身体会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在现场路演了将准备执行的公益项目和计划。其中江苏华之康集团朱华董事长路演的《中国公益与互联网远程医疗、“六早”癌症筛查》项目,获得了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和赞叹!

    公益大典会议期间,主持人对华之康集团董事长做了专访。下面是对华之康集团的报道:

    公司团队自2000年从医疗行业起步以来,始终坚守“创业、创新、领先、争先”的企业精神,秉承“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协同一家、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用科技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用近20年时间,不断创新 、迭代升级,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运营的集团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决战终端的营销理念和主线,重构商业模式和商业关系,成为互联网+医疗蓝海行业的旗舰,是中国首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型公司。

    二十年来,华之康集团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建设希望小学,捐助孤寡老人,以及资助贫困大学生,并且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公益相声俱乐部。五年的时间,我们在中国送文化下乡700多场,为基层的老百姓送去了欢笑。尤其是这三年来,华之康集团旗下的“六早远程医疗”为了推广“无癌中国”这项活动,在中国100多个城市举行了1000多场的公益癌症早期筛查,捐资2000多万,受益人口高达5000万人。

    2015年,在阿拉善建设第一个远程会诊中心,2019年3月份正式在全国推广,目前为止在中国有100多个远程会诊中心,今年将建造1000家互联网远程会诊中心,主要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尤其基层老百姓很难享受高端的医疗资源,在中国高端的医疗资源都集中在北京和上海。今天互联网的应用可以说渗透到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中间,华之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老百姓看病过程中的一个互联网医疗平台,此平台目前在中国互联网远程医疗同业中已经遥遥领先,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在中国建设成1000家远程会诊中心,基本上每一个区县都有一个远程会诊中心,打造1000万名消费会员,公司资本市场规划将在两年之内完成上市之路。

    华之康集团董事长朱华路演的项目在本次“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中,经过评选后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最佳公益项目创意奖。朱华与自己带领的团队借助本次盛会,再次向社会喊出他们响亮的口号:“远程医疗,救人于千里之外,无癌中国,我们在行动”。

    相信华之康集团未来能吸引更多老百姓关注到“六早”癌症筛查,早预防、早检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健康。最后祝愿:华之康集团搭建的远程医疗会诊平台能帮助更多患者及早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名专家更难的问题;能为人们带来更大的健康,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善行爱举!(王建峰供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