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新生儿吃奶量如何?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来源: 日期:2020-03-12 11:55:11  阅读:1

    现在很多宝妈们对于新生儿吃奶量非常不了解,而这恰恰是根据新生儿的身体情况来进行适当喂奶的。另外,如果宝宝到了该吃奶粉的时候,宝妈们又该如何帮宝宝们选择一款适合于他们的奶粉呢?到底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奶粉呢?一起来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0H3A3447

    选择含优质蛋白的婴儿奶粉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也非常珍贵,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对于新生儿吃奶量的这个问题,这也要看宝宝的身体健康防线是否已经建立起,还要根据宝宝的身体情况来判断吃奶量。

    乳铁蛋白具有广泛的生物学功能,作用非常多。它能够抵抗病毒入侵,不让宝宝受到病毒侵害。它还能抗菌,即杀灭宝宝体内的有害细菌。它还有抗炎的作用,可以控制炎症反应,降低宝宝的肠道粘膜损伤等。在乳铁蛋白的帮助下,像呼吸道感染、腹泻等婴幼儿常见病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预防。因此,要说吃什么增强免疫力,首先就要提到乳铁蛋白。

    伊利金领冠睿护就是一款特别添加了天然乳铁蛋白的奶粉,在生产中还使用了先进的冷喷工艺,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乳铁蛋白的活性。

    IMG_256

    另外,睿护中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给宝宝提供全面、好吸收的营养,尤其适合免疫力较弱的宝宝。

    选择含益生元组合的婴儿奶粉

    益生元组合也是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当中的关键成分,它们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抑制有害菌,帮助宝宝建立起健康的肠道环境,提高肠道免疫力。

    在伊利金领冠睿护当中,不只有一种益生元的身影。这款奶粉首次将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的组合应用到配方之中。这样一来,益生元的功效更加突出,可以更好地呵护肠道健康,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所以,一方面宝妈们要特别了解新生儿吃奶量,另一方面也要在宝宝吃奶粉的时候帮助宝宝选择可以提升抵抗力的金领冠睿护奶粉,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宝宝们的身体所需,才能够让宝宝们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