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小小的大豆,大大的梦想!来源: 日期:2020-04-02 17:38:41  阅读:-

    梦想是指引人前进的明灯,也是企业成长的方向盘,能够使企业在变幻万端的发展浪潮中坚守初心,不断修正航向。近几十年来,社会上涌现出一批批怀揣梦想、富有激情的中国企业家。互联网企业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消费方式、生产制造企业让世界对“中国制造”刮目相看特别是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让世界爱上中国美食也是许多食品企业的梦想,永和豆浆也是默默耕耘梦想、砥砺实践的中国企业中的一员。

    上世纪50年代,一群祖籍大陆、远离家乡到中国台湾的退役老兵,迫于生计,聚集在永和县中正桥畔,磨豆浆、烤烧饼、炸油条,创办了一片供应早点的摊铺。寻常巷陌,中正桥畔,老兵们支起摊铺供应早点,用新鲜可口的豆浆、松软酥脆的烧饼和色泽金黄的油条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顾客,也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时代飞速向前,热气腾腾的豆浆始终如一,摊位上很多年少的顾客从懵懂少年长成朝气蓬勃的青年,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先生便是这其中的一位。他有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梦想:将那些陪伴几代人长大的美食和那些记忆里醇厚的香浓滋味发扬光大。90年代,怀揣着大豆梦想的年轻人林建雄跨越中国台湾海峡,把中国台湾美食带到了海纳百川的大上海。

    以梦想为蓝图,以奋斗为基石,现如今,永和豆浆已借助品牌力量,开启以一颗大豆为核心,商品事业群和餐饮事业群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发展态势!

     

    。探索无止境,永和豆浆同时立足上海,放眼全球,以 “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的企业愿景,开拓进取,深入挖掘豆浆的中华文化底蕴与本真情怀,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致力于让消费者能够快乐地享受健康美食。永和豆浆企业正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对消费者饮食营养孜孜不倦的追求,为大家提供满意周到的就餐和购物体验,传递服务和口碑,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